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专业介绍 查看内容

艺术与科技专业介绍

2014-7-14| 查看: 460090| 评论: 0|来自: 中国美术高考网

专业名称:艺术与科技

专业代码:130509

门类:艺术学

学科:设计学类

学历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学制:四年

艺术与科技专业是基于艺术设计与科学技术深度融合的基本理念,结合国家文化发展战略,在文化创意产业和数字内容产业,整合空间、艺术、媒体、技术与商业的视角,在空间环境设计、信息交互设计、新媒体艺术等领域,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交叉学科基础和创意创新能力的高端艺术设计人才。

主要课程:设计创意思维方法、设计表现技法、建筑设计 基础、展示设计、设计心理学、人机工程学、材料与施工工艺、现代展示技术、信息设计方法、网络艺术设计、互动媒体设计、动态数字图像技术、界面设计、交互技术等、设计社会学、展示策划与管理等。

艺术与科技专业就业方向:艺术与科技专业的毕业生主要就职范围是文化与创意产业的相关教育、科研机构,或相关企业,包括空间及环境设计公司、IT公司的用户体验与产品开发部门、影视动画公司、数字娱乐相关公司、传媒及媒体艺术机构等。

开设院校:

大连工业大学<?xml:namespace prefix = o />

东华大学

上海音乐学院

上海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南京艺术学院

淮南师范学院

广州美术学院

广西艺术学院

四川美术学院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西安音乐学院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合肥学院

厦门理工学院

重庆科技学院

浙江传媒学院

河北传媒学院

吉林动画学院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四川传媒学院

 


雷人

路过

鲜花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