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专业介绍 查看内容

2014年商丘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招生专业简介

2014-6-3| 查看: 206| 评论: 0|来自: 商丘学院

2014年商丘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招生专业简介

环境设计

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是可在高校从事环境设计或教学、研究工作,在环境设计机构从事公共建筑室内设计、居住空间设计、城市环境景观与社区环境景观设计、园林设计,也可承担项目策划与经营管理、教学与科研等工作。

视觉传达设计

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是可在企事业单位平面设计部门或宣传部门、 新闻出版(出版社、杂志社、报社等)从事彩色印刷、平面广告设计、户外广告、企业形象策划设计、招贴设计、刊物设计、产品包装设计、商业手绘广告设计、网站形象设计、网页制作、Flash、动画设计、商业摄影、家装后期设计、效果图设计、摄影(当摄影记者或者去相馆做摄影处理等)、会展设计(展览活动策划、展示设计等等)、栏目包装、企业形象宣传等设计领域工作。

动画

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是可在动画公司、电视台、影视制作公司、广告公司、企事业等单位从事动画制作、虚拟空间表现、三维动画制作、网页设计等工作,具备基本的动画设计能力,可从事制片人、策划人、总导演、导演助理,艺术总监、编剧、导演、造型设计、动画设计,背景绘制、中间画绘制、模型制作、动画师、描线上色人员、拍摄师、雕刻师、制景人员、扫描人员、合成师等工作。

产品设计

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是从事产品开发与设计及其相关领域的设计、研究和教学的高级工业设计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到企业、学校、设计机构,从事产品设计、产品操作界面设计、交互设计、用户研究等领域设计、教学和研究工作。

服装与服饰设计

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是从事服装与服饰设计、策划和时装研究,从事设计、设计管理、生产管理、营销策划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播音与主持艺术

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是能在各级广播电台、电视台及其他传媒行业从事广播电视播音、节目主持及相关工作;还可以从事和有声语言相关的其他工作,如影视配音,广告配音,影视传媒、文化团体、大型企事业单位、网络媒体的新闻播音、节目主持、各类庆典主持、宣传、策划等工作。

广播电视编导

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是在各级电台、电视台及其他新闻媒体、宣传部门、影视公司、文化传播公司、网络公司、广告公司等组织机构从事记者、策划、节目编导、摄像、编辑、撰稿、制片、后期制作、剪辑及其他相关工作。

艺术设计

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是在环境设计机构从事公共建筑室内设计、居住空间设计、城市环境景观与社区环境景观设计、园林设计,或者在企事业单位平面设计部门或宣传部门、 新闻出版(出版社、杂志社、报社等)从事平面广告设计、企业形象策划设计、招贴设计、包装设计、Flash、会展设计等工作。

影视动画

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是可在广告公司、影视公司、电视台、影视后期公司、各类制造业、服务业等各类企业从事影视特效工作;在制片厂、电视剧制作中心等各类事业单位从事影片特效、影片剪辑等工作;在影视公司、电视台、动画制作公司从事二维动画、三维动画制作等工作;在电视台从事栏目包装工作;在游戏公司、次时代游戏工作室等进行游戏动画开发工作。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