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专业介绍 查看内容

工艺美术学专业简介

2011-5-30| 查看: 2231| 评论: 0|来自: writer:

专业名称:工艺美术

专业代码:130507

门类:艺术学

学科:设计学类

学历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学制:四年

工艺美术专业主要培养能在企事业、学校、科研单位、专业设计部门从事装饰艺术设计等工作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级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中外美术通史、中外工艺美术通史,工艺美术概论、绘画基础、美学、专业写作、古汉语、中国文学史、考古学、博物馆学、中国工艺美术史、中国文化史、民俗学、民族学等。

工艺美术专业就业方向:工艺美术专业的相关行业有,工艺美术设计工作室中从事艺术设计与制作;在建筑装饰、城市景观设计公司等相关艺术设计公司从事室内、室外装潢设计与制作、商业展示空间设计与制作等;从事与工艺美术设计相关的电子商务、宣传、销售、网站与网页设计与制作等;并能够独立从事内画、烙画艺术作品的设计、创作与制作等。


12下一页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