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专业介绍 查看内容

产品造型设计专业简介

2011-5-30| 查看: 3085| 评论: 0|来自: writer:

专业名称:产品设计

专业代码:130504

门类:艺术学

学科:设计学类

学历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学制:四年

产品设计专业培养具有独立的设计人格和专业创作能力,运用产品设计基础理论知识和造型能力,创造用户能用的、可用的、想拥有的产品和服务,并能从文化、社会和环境的角度,结合美学、工学和商学的角度进行产品策划、开发与设计的整合的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专业设计部门、教学科研单位从事以产品创新为重点的设计、管理、科研或教学工作以及与之相关的视觉传达设计、交互界面设计、环境设施设计或展示设计工作的应用型研究人才。

主要课程:工业设计史、设计构成基础、设计概论、造型基础、设计思维与方法、快速表现(产品)、人机工程学、产品设计程序与方法、产品开发设计、设计语意学、产品系统设计、展示设计等。

产品设计专业就业方向:产品设计的毕业生可从事的工作很多,可在轻工、机械、电子、仪器仪表等行业从事产品开发设计工作,也可从事产品开发相关的包装、广告、营销等研究与管理工作,或在高校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从做职业的工业或产品设计师,到产品设计顾问,选择多样。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