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专业介绍 查看内容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简介

2011-5-30| 查看: 1743| 评论: 0|来自: writer:

专业名称:戏剧影视美术设计

专业代码:130307

门类:艺术学

学科:戏剧与影视学类

学历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学制:四年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的学生主要学习戏剧、戏曲、影视美术设计、戏剧史、电影史、舞台美术史、中外美术史等方面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绘画、美术设计的基本训练,掌握场景设计、服装道具设计、化妆造型设计等方面的基本能力。培养既具备现代视觉艺术设计观念和理论基础,又掌握最新的影像媒体技术表现手段,能在多个领域从事视听艺术设计与创作的,适应信息时代需求的高素质、跨领域、复合型视觉艺术人才。

主要课程:舞台影视美术设计、灯光设计、服装道具设计、化妆设计、绘画、绘景、计算机辅助设计、特技美术等。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就业方向: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毕业后可以在影视公司、剧院、各级电视台、影视剧组、电视节目制作中心、动漫业、及广告会展等行业和领域,社区、乡镇、企事业单位的宣传服务部门及影视科研教育机构等相关领域从事动画原画、动画创意设计和编导、场景设计以及服装道具设计的工作。


12下一页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