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专业介绍 查看内容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简介

2011-5-30| 查看: 4012| 评论: 0|来自: writer:

专业名称:数字媒体艺术

专业代码:130508

门类:艺术学

学科:设计学类

学历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学制:四年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以及美术修养、既懂技术又懂艺术、能利用计算机新的媒体设计工具进行艺术作品的设计和创作的复合型应用设计人才。使学生具有较好的美术素养和扎实的编程能力,能应用新的数字媒体创作工具从事网络媒体制作、游戏、动画制作、数码视频编辑以及动画、虚拟现实等领域的应用研发。

主要课程:程序设计语言、素描、动画概论、新媒体概论、三维图形设计、数字媒体技术及应用、数据结构、图像处理技术、 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网络、数据库系统原理、场景设计与表现、软件工程、Windows编程、CAD技术、JAVA语言、景观表现技术、动画运动规律、计算机动画原理与技术、虚拟现实技术、视觉传达设计、游戏程序设计、网页设计、数字媒体后期制作等。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就业方向:数字媒体艺术一般可分为数字媒体艺术方向和数字媒体艺术(网络多媒体方向)两个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网络媒体公司、传媒业、影视广告业、娱乐游戏业、动画设计公司、工业产品设计、建筑设计(建筑漫游和环境设计)、人居环境设计和教育等行业工作。


123下一页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