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表演类专业统考合格线

2017-1-18| 查看: 1062| 评论: 0|来自: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表演类专业统考合格线确定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2017年上海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实施办法>的通知》(沪教考院高招〔2016〕43号)的文件要求,经审定,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表演类专业统考合格线为总分不低于316.00分,表演单科成绩不低于120.00分,声乐、台词、形体单科成绩不低于50.00分。
  表演类专业统考成绩通知单将于1月19日起通过邮政特快专递寄送给考生,达到合格线要求的考生将在收到统考成绩单的同时收到专业统考合格证。取得专业统考合格证的考生可报考统考涉及的普通高校表演类本科或高职(专科)专业;如需报考统考涉及的普通高校表演类本科专业的合格考生,还需关注获准在市统考合格生源基础上组织校考的招生院校是否组织表演类专业校考,或者这些院校是否直接划定该校表演类专业本科报考资格线。
  
附:
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表演类专业统考成绩分布表
总分分段信息(不含全科目缺考)

美术


点击:上海美术高考网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十年寒窗是为了梦想
素描静物中的“情”
素描静物中的“情”
素描静物要深具美感、和谐感与统一感,就要合理安排构图空

最新文章

文化冲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