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武汉体育学院2016年艺术类专业合格分数线

2016-5-10| 查看: 259| 评论: 0|来自: 武汉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2016年艺术类专业合格分数线
一、舞蹈表演专业(标注“不含”为不含小数点后一位四舍五入,直接取整数位,未标注则含小数点后一位四舍五入):

 二、表演专业(标注“不含”为不含小数点后一位四舍五入,直接取整数位,未标注则含小数点后一位四舍五入):

 三、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标注“不含”为不含小数点后一位四舍五入,直接取整数位,未标注则含小数点后一位四舍五入):

四、录取原则
  1.使用专业校考成绩的舞蹈表演、表演专业考生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份录取控制分数线后,按校考专业成绩排序录取;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按文化成绩、专业成绩各占50%,两者相加,从高到低排序录取。
  2.对于校考合格生源不足4人的省份,原则上不单独编制招生计划,考生可以填报,视该专业全国录取情况,择优录取。
五、补充说明
  1.我校不发放专业合格证,只要考生专业成绩达到我校合格分数线即可报考我校。
  2.若教育部及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对2016年艺术类招生的规定有变化时,则按新的规定执行。


点击:武汉体育学院招生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西安美术学院15年色彩考试优秀试卷
西安美术学院15年色
2015年西安美术学院色彩优秀试卷
2016年河北美术模拟联考/统考优秀试卷
2016年河北美术模拟
2016年河北美术模拟联考/统考优秀试卷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