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招生计划 查看内容

2020年中国戏曲学院本科专业招生计划

2020-1-9|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中国戏曲学院

中国戏曲学院2020年面向全国计划招收本科生515人(最终以教育部网站公布的计划数为准),戏剧影视文学(戏曲文学)、艺术管理(国际文化交流)按照普通类专业招生,其中戏剧影视文学(戏曲文学)只招文科生,艺术管理(国际文化交流)文理兼招。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属于普通类专业,只招文科生。其他艺术类专业(动画、绘画、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除外)无分省计划,文理兼招。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戏曲作曲)专业学制五年,其他专业学制四年。各专业招生计划如下:

  注:戏剧影视文学(戏曲文学)、艺术管理(国际文化交流)按照普通类专业招生,不设艺术类专业校考。动画、绘画、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取消校考,使用省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为普通类专业,不设艺术类专业校考。以上各专业具体分省计划以各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文件为准。


雷人

路过

鲜花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2020年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国际本科招生简章
2020年中国传媒大学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About CUCN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
上海大学·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
上海大学·上海温哥
上海大学成立于1994年(老上海大学可追溯至1922年),是上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