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招生计划 查看内容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14年面向全国招生计划情况

2014-5-23| 查看: 296| 评论: 0|来自: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14年面向全国招生计划情况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14年面向福建、山西、内蒙古、辽林、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广东、贵州、云南、甘肃21个省市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招生计划为4075人,其中本科为4025人,高职为50人(五年专接轨),学校面向福建省招生计划为3722人,共设置普通本科二批、艺术本科B批、农村专项计划三个招生批次。

学校2014年新增经济统计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会计学、投资学、法语等五个本科招生专业,现有31个本科招生专业(含闽台合作项目、方向)。

学校2014年取消高职高专批招生,新增了“本二批农村专项计划”,该批次只能面向农村地区招生,为此考生的身份认定较为严格,专项计划专门面向户籍在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高中阶段具有当地中学连续三年学籍并实际就读,且在当地参加2014年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