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招生计划 查看内容

国内名校在湖北招生计划

2011-6-12| 查看: 5252| 评论: 0|原作者: 美考之路|来自: 长江商报

清华大学

招生计划:2011年在湖北计划招收56人,其中理工类53人,文史类3人。

2010年理科录取分数线为665,比重点线高出百分以上。

北京大学

招生计划:2011年在湖北计划招收61人(含提前批4人),其中理工类45人,文史类16人。

预估分数线:2010年文科录取线607分,此分数在2010年考分中全省排名21名。理科录取线667分。

北京农业大学

招生计划:2011年计划在鄂招收125人,理工类107人,文史类18人。

招生政策:所有湖北省招办加分政策都认可。

新增专业:自然保护区管理(全国唯一)、草坪管理(中美合作办学)。

预估分数线:理科在重点线上10分,文科在重点线上10分,报考有希望。

北京师范大学

招生计划:2011年计划在鄂招收75人,理工类49人,文史类26人。比2010年增加25%。

招生政策:全部在提前批录取,包括非师范类专业。给考生多一次选择的机会。

预估分数线:理工科在一本线上30分-40分,文科在一本线上30分报考有希望。

南开大学

招生计划:在鄂计划招生84人(理科53人 文科31人)。

新增专业:新增生物技术专业,在鄂招生2人。

2010年最低分:理科623分, 文科567分。

预估分数线:理科一本线上60分左右,文科预计一本线上20分左右可考虑填报。

北京科技大学

招生计划:在湖北招收104人,全理工类。

新增专业:新增了纳米材料与技术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另外,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取消,并入院系各专业。

预估分数线:预计高出一本线30分左右。

北京交通大学

招生计划:在鄂计划招生115人,其中理科108人文科7人。

2010年该校录取最低分为:理科594 分,文科549分。

预估分数线:近三年来该校录取分数,理工类在重点线上35分左右,文科25分左右。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招生计划:在鄂计划招生158人,理科145人 文科13人,其中理科中有40名是飞行员,在提前批录取。

预估分数:文科在线上20-30分,理科2010年最低638分。

北京理工大学

招生计划:在鄂计划招生112人,其中理科102人 文科10人。

2010年录取最低分为:理科558 分,文科533分。

2011年新增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在鄂计划招生1人。

预估分数:根据往年分数线,一般比重点线高出50-60分的可考虑报考

北京邮电大学

招生计划:北京邮电大学湖北计划招生102人,其中理科96人。文科6人。

预估分数:文科高一本线20分,理科高50分有希望。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招生计划:在湖北招生63人,文科26人,理科27人,提前批理科4人,文科6人。

预估分数:不好预估分数线,只能参照往年。

2010年文理科录取线分别是575分,625分,分别高出一本线45分和68分。

北京外国语大学

招生计划:北京外国语大学在湖北计划招生37人。其中提前批19人,文科9人,理科10人;一批招18人,文科10人,理科8人。

预估分数:预计文科580分,理科590分

外交学院

招生计划:在鄂计划招生8人(理科3人 文科5人)。

2010年最低分:理科624分,文科576分。

天津大学

招生计划数:96人,全部为理科。

2010年在鄂分数线:570分。

录取政策变化:2011年,天津大学首次在湖北招收国防生,首批计划为7人。

优录政策: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可进入该校求是学部就读,该学部不直接面向高考志愿设置招生计划,而是从入学新生中根据入学测试(数学、英语)和高考成绩选拔,分为化工材料、电气信息、茅以升班(建筑工程类)、机械工程等四个大类。

预估分数线:根据往年招生情况,预计一本线上50分左右。

中国科技大学

招生计划:42人,全部为理科。由于湖北生源质量较好,预计会有追加计划。

2010年在鄂分数线:649分。

预估分数线:预计650分左右比较有希望。

中山大学

招生计划:165人,其中文科36人,理科128人。

2010年在鄂分数线:理科591分,文科558分。

预估分数线:根据往年招生情况,预计文科在一本线上40分左右,理科线上50分左右可考虑填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招生计划:126人。其中文科10人,艺术类2人,理科114人。

2010年在鄂分数线:理科592分,平均分601分;文科532分,平均分544分。

录取政策变化:该校2011年新增物联网工程专业,并设硕士点,面向湖北考生招生。

优录政策:该校在鄂招生负责人表示,学校按105%的比例投档,如果专业服从调剂,保证不退档。

预估分数线:文科过重点线即可尝试投档,理科预计在线上30分左右。

南京大学

招生计划:54人,其中理科39人,文科15人。

2010年在鄂分数线:理科642分,文科585分。

录取政策变化:该校物理、天文、大气科学等学科全国排名靠前,2011年天文类新增空间科学与技术专业,面向湖北考生招生。

优录政策:该校在鄂招生负责人表示,学校按1:1比例投档,保证进档不退档。另外,如果湖北省生源情况较好,会追加招生计划。

预估分数线:根据往年录取情况,理科排名全省前700名左右、文科前200名左右可考虑填报。

上海交通大学

招生计划:31人,其中理科30人,文科1人。

2010年在鄂分数线:理科最低652分。

录取政策变化:2011年,该校首次在湖北尝试招收文科生,方向为广播电视编导。

预估分数线:根据往年录取情况,预计理科排名全省前600名左右比较有希望,因为文科第一年在湖北尝试招生,录取分数要看学生报考情况。

复旦大学

招生计划:39人。其中理科21人,文科18人。

2010年在鄂分数线:理科657分,文科597分。

优录政策:报考该校排名比较靠前的考生,可以任选专业,包括不在湖北招生计划目录内的专业,均可由考生自由选择。

预估分数线:根据往年录取情况,预计理科排名全省前250名、文科120名左右可报考。

哈尔滨工业大学

招生计划:100人,威海校区80人,全部为理科生。

2010年在鄂分数线:本校区最低录取分数为602分,威海校区一本线。

招生政策变化:2011年学校新增遥感工程与技术专业,在鄂招生。另外,2010年新增的信息对抗技术专业2011年在湖北也有招生计划。

预估分数线:一本线上30-40分比较有希望。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