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招生简章 查看内容

2020年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国际本科招生简章

2019-12-25| 查看: 13668| 评论: 0

升学院校2

美国            

旧金山艺术大学     

合作专业:动画、平面设计、影视特效        

成立于 1929 年,位于位于人文荟萃的艺术之都旧金山市中心,美国规模最大的私立艺术高校,曾培养出众多著名的设计师。平面设计学院全美 Top20,时装设计学院全美 Top10       

迈阿密大学       

合作专业:商业学、传播学、艺术管理等        

成立于1809 坐落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公立研究性大学, 美国历史最悠久的 10 所公立大学之一,第一批 所“公立常春藤”的创始成员,代表美国公立大学的顶尖水平, 全美最佳本科教育排名第 位。在 US News 全美公立大学综合排名中,MU 则常年位居全美 TOP30       

纽约电影学院       

合作专业:电影制作、表演、 3D 动画      

校园地处美国纽约市,是全球最大的独立电影学院,在加洲好莱坞环球影城设有洛杉矶校区,在世界各地亦有分校,是许多好莱坞电影工作者首选的电影学院。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 

合作专业:音乐学、视觉传达、产品设计、动画、商业管理

成立于 1957 年,是一所以研究见长的公立大学,也是北美权威的研究型大学协会(AAU)成员,享有公立常春藤的美誉。2019 US News 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居第166 名,全美公立研究型大学排名第 位,诺贝尔物理奖得主杨振宁曾在校执教 37 年。 

新西兰             

梅西大学        

合作专业:传播管理学、媒体学        

成立于 1927 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2020QS 世界大学排名全球 287 位,自建校以来,世界排名始终位于新西兰全国大学前 位。商学院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世界名校 200 强之内,新西兰排名第 位,亚洲太平洋地区金融学排名第 1位。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上海大学·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
上海大学·上海温哥
上海大学成立于1994年(老上海大学可追溯至1922年),是上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