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招生简章 查看内容

2020年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国际本科招生简章

2019-12-25| 查看: 13308| 评论: 0

升学院校1


升学院校          Our Partners                    

中国香港            

香港浸会大学        

合作专业:媒体及社会传播、综合传播管理学、 新媒体及创意写作等        

全球十大新闻名校,中国香港特区政府全面资助的八所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之一,被教育部列入国家重点高校名单。2020QS 世界大学排名第 261 位,亚洲传媒专业排名第 位。传理学院下设的电影学院为全球十大电影学院之一。      

英国         

南安普敦大学      

合作专业:时尚、时尚管理、游戏设计与艺术、平面设计     

英国顶尖学府,创办于 1862 年,2020QS 世界大学排名第97 位,是位列世界前 1% 的研究型大学。2020TIMES 英国大学综合排名全英第 20 位,2020《卫报》大学指南中, 音乐专业全英国第 位,媒体专业第 位,商科专业第 位, 艺术设计专业第 7位。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       

合作专业:媒体与传播、设计        

伦敦大学联盟成员,专攻传播媒体与文化创意、艺术课程。2019QS 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传媒专业全球第 位,英国第 位,艺术设计排名全球第 11 位,英国第 位。    

考文垂大学      

合作专业:媒体制作、媒体与传播、游戏艺术、平面设计、 时尚、国际商务      

2020《卫报》大学指南中,综合排名全英第 15 位,连续年稳居全英 15 位及以上。电影制作与摄影专业第 位。

2020QS 世界大学排名中,与中国人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国内顶尖院校同级。在《卫报》教学质量排行榜中, 考文垂大学教学质量与牛津剑桥齐平。

提赛德大学   

合作专业:电影电视制作、广播媒体制作、摄影、计算机动画、计算机游戏艺术、多媒体与公共关系、数字媒体艺术、音乐技术、平面设计、时装设计, 时尚传播、国际商务      

位于英格兰东北地区的综合性公立大学,英国现代大学第位,Animation Career Review 2018/2019 动画专业全球排名前 20、全英前 32019 年《卫报》音乐专业全英前 位,2016 年《卫报》媒体专业全英第 位,国际学生满意度全英第 位。The Rookies 排名游戏设计专业全英第 , 2018 国际顶尖游戏动漫节 Animex 主办校。杰出校友包括:阿斯顿马丁的执行副总裁和首席创意总监 Marek Reichman,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得主Tristan Myles      

威斯敏斯特大学   

合作专业:数字媒体传播 、电视制作        

全球十大传媒名校,位于伦敦的公立综合类高校。2013QS 世界大学排名中传媒、新闻和传播专业排名全英第 位, 全球第 19 位 ,时尚商业方向全球第 12 位。传媒、艺术与设计学院被誉为 BBC 人才培养的“后花园”,拥有世界知名的中国媒体研究中心,多年来一直为中国国务院新闻办、英国外交部、中央电视台等单位提供课程和培养人才。

赫瑞瓦特大学   

合作专业:时尚、时尚传播、时尚技术     

 1821 年在爱丁堡建校 英国历史上建立的第 所高等学校,拥有全球第 所纺织设计学院。2020 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 302 位,在 2018《卫报》大学指南中, 综合排名全英第 26 位、全苏格兰第 位。2017TIMES 设计类专业排名全英第 11位。

创意艺术大学  

合作专业:电影制作、媒体文化与传播、摄影、时尚摄影、商业管理、时尚管理与市场     

起源于 1866 年,是英国最著名的公立艺术高校之一,曾经培养出众多艺术及设计界的知名人士。2020《卫报》大学指南中,综合排名全英第 13 位,电影制作与摄影第 位, 设计专业全英第 位,时尚专业第 14 位。

中央兰开夏大学      

合作专业:广告、时装设计、电影电视制作、国际新闻、动画      

英国最早开设媒体制作和新闻专业的大学之一,就读新闻专业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去 BBC 的实习机会,新闻专业课程同时取得英国媒体行业 大机构权威认证。2020《卫报》专业排名中,时尚专业全英第 位,艺术专业全英第 12 位。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     

合作专业:音乐技术、表演、2D ( 插画、平面)、时尚设计、电脑游戏设计、影视制作、媒体、商科      

位于剑桥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公立高校,前身为“剑桥艺术学院”。在 2018 Times 世界排名中位列全球 300-350 名, 在 2020《卫报》大学指南中,设计与工艺课程整体满意度排名全英第 位,教学满意度排名全英第 位。  

赫特福德大学     

合作专业:平面设计、时装设计、 电影电视制作、工商管理      

曾获女皇奖的现代公立大学,是英国最大的十所学府之一。2020《卫报》大学指南中,经济学专业全英第 位,在英国素有企业家和工程师的摇篮之称。在《完全大学指南》2020 排行榜中被评为“最佳晋升学校”。

诺森比亚大学   

合作专业:传播设计、工业设计、大众传播        

坐落于英格兰八大核心城市之一的纽卡斯尔,2020《卫报》大学指南中,综合排名全英前 50 位,设计与工艺全英第10 位,新闻全英第 10 位。杰出校友包括:Sir Jonathan Ive, KBE 美国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官。

坎特伯雷大学   

合作专业:艺术教育     

一所历史悠久的公立大学,地处风景如画的历史名城坎特伯雷的市中心,在师范、护理、健康、社保等专业独具优势。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上海大学·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
上海大学·上海温哥
上海大学成立于1994年(老上海大学可追溯至1922年),是上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