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招生简章 查看内容

2020年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国际本科招生简章

2019-12-25| 查看: 12569| 评论: 0

招生专业


招生专业       Courses                                                                            

媒体与传播MEDIA & COMMUNICATIONS      

信息科技与艺术的融合发展为全球传播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传统媒体受到新兴数字平台的挑战,媒体产业和公共传播也处于日益复杂的全球化环境中,未来全球领域都急需具备新理念、新技能的智能媒体专业人才。媒体与传播专业课程致力于培养学生对传播学理论的深刻理解和准确应用, 包括新闻采编、国际传播、受众研究、公共关系、媒体和文化产业审查管理等实践技能。我们将帮助你成为新闻媒体、报刊杂志、广播电视、影视公司、公关公司、广告公司、新媒体领域所急需的融合型国际化传媒人才。     

就业前景方向:媒体记者、媒体策划、媒体编辑、自媒体运营者、数字新闻内容生产者、媒体测评师、广告咨询师、媒体效果评估师、媒体总监、公关事务总监等.     

电影电视制作FILM&TV PRODUCTION   

电影电视制作专业包含许多学习分支如导演、制片、编剧、摄影、后期剪辑、影视特效制作等。除了电影的理论和历史,国际学院强调专业实践经验。学生将独立以及合作拍摄他们自己的电影,获得宝贵的经验。在实践中, 学生将参与不同题材的数十部短片拍摄和剧本的创作。在他们的众多项目中,学生将尝试作为导演、编剧、摄影师、影视项目制片等角色,亲身体验并成为电影制作的一部分。影视专业实践是国际影视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零距离接触行业的重要机会。   

就业前景方向:影视从业者、戏剧影视导演、编剧、摄影、后期创作者、影视特效师、影视制片、影视宣发等。        

表演ACTING       

表演专业强调为学生提供实践经验和实践教育,这样他们既可以成为为舞台剧演员,又可以熟悉镜头前表演, 成为未来视听领域的线上线下复合型演艺人才。专业不仅包含传统的话剧、舞台剧表演,同时包括配音、演唱、形体等基础训练。我们的导师都是拥有丰富工作经验的演员、编剧、导演和摄影。每个学生都会关注表演过程, 完成清晰的创造,完善现实的角色, 并能够在场景中完成富有情感深度的演绎。除此之外,课程还包括对戏剧文学、影视创意、影视心理学等主题的深入研究。    

就业前景方向:影视演员、舞台剧演员、戏剧演员、表演教师、戏剧教师、网络直播主播等。                                                                                            

动画与视觉特效ANIMATION & VISUAL  EFFECTS       

动画与视觉特效专业课程专注于为游戏、影视后期创作、3D 电脑动画,并从所有动画角色的基本技能开始,包括绘图和预视觉化、电影摄影、场景设计和建模、2D 和 3D 关键帧动画和仿真技术。课程由许多优秀的教师支持,其中包括屡获殊荣的专业人士和经验丰富的行业专业人士。业内专业人士和招聘企业也将参与客座讲座和作品集评审,与学生进行交流。通过该课程的学习,你将受益于极具朝阳性的动画、数字媒体创意产业以及相关衍生网络。 

就业前景方向:漫画师、动漫设计师、特效设计师、网游设计师等。 

计算机游戏COMPUTER GAMES     

计算机游戏专业课程将教你如何使用软件工具进行游戏设计以及创造新的游戏体验。计算机游戏艺术家需要创作游戏里的角色、场景、故事以及道具等,并在计划阶段制作概念艺术和故事板。随着运动和教育的日益普及, 游戏的吸引力也日益增强,智能手机应用也是另一个增长领域。我们将帮助发展你的艺术技能,探索专业领域包括:三维角色建模、场景建模、道具建模、实时动画、3D特效等。

就业前景方向:游戏设计师、网游设计师、游戏美术师等。

音乐与科技MUSIC& TECHNOLOGY    

音乐与科技专业课程专注于音乐录音、演出现场扩声、数字音乐创作、数字音频音效设计编辑等声音的艺术创作与技术制作,课程由大量音乐人、录音制作人、音频工程师支持,其中包括屡获殊荣的专业人士和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业内领军人物和行业一线制作团队也将参与客座讲座和作品集评审,与学生进行交流。通过该课程的学习,你将受益于广泛的音乐与科技产业并建立国际化合作网络。

就业前景方向:原创音乐人、音乐编辑、音乐制作人、录音师、配音配乐师、音乐特效师、音乐经纪人、音乐发行人等。  

音乐表演MUSIC PERFORMANCE      

音乐表演专业专注于帮助学生成为一名专业的歌手或乐手并活跃在全世界的音乐舞台上。从爵士乐,节奏布鲁斯到摇滚和乡村音乐,再到全球各种流行音乐风格。培养对流行音乐艺术鉴赏能力,音乐的创作能力,熟练的演奏或演唱各种风格音乐的表演能力,如何体现乐曲的丰富内涵,既有时代风格,又有个人的特点。
就业前景方向:一线唱片公司,大型音乐节,艺术团体,音乐院校,大众媒体公司,从事表演,编创或教育工作。  

视觉传达VISUAL COMMUNICATION     

视觉传达设计是一种产生并传播视觉文化的艺术。但随着机械、摄影、数码等复制手段的出现,视觉传达成为世界上一种主导且无处不在的力量, 传播着我们视觉文化的理念和规范。视觉传达设计作为一种记录、告知、促进和说服的方式,负责塑造人们在世界上的观看和行为方式。 视觉传达专业学习将使你成为一个多才多艺的平面传播设计实践者,从纸张到屏幕, 从数字环境到公共空间的各种媒介和载体。从专业广阔的视角来看,你不仅会学习技术和概念技能,还会参与社会文化活动,理解设计塑造人类行为的力量。      

就业前景方向:广告设计师、平面设计师、插画设计师、视觉策划、视觉创意总监、交互设计师、多媒体设计师等 。   

摄影PHOTOGRAPHY       

当今我们处在一个多元交互的时代, 摄影艺术语言的表现千姿百态,摄影艺术不再只是停留在原本的技术领域, 需要更多具备专业素养与敏锐把握时代脉搏的摄影艺术家的拓展;在急速发展并崇尚形式的时代,摄影家有责任肩负起人文精神建设的重担,通过镜头语言的表现,为观者与摄影家拓展出一个可以一起思考的空间,从而唤醒其内心的美好。

我们将系统的教授摄影的最新应用技术,提供专业的摄影表现语言的训练方法,从本质上提高学生的摄影水平。同时,也将摄影理论教学做为学生的必备学科,避免学生沦为机械设备的操作者。致力于培养出创新型,应用型的摄影艺术家。       

就业前景:摄影摄像、影视制作、广告策划与制作、文化宣传、社会教育、商业摄影等工作。     

服装设计FASHION      

时尚是一个快速发展和高度多样化的国际产业,涵盖了广泛的市场和创意、生产和传播实践,它对我们理解支撑我们文化的一些重要价值观也具有历史和社会意义,认识到这种多样性和文化意义是学习理论基础和结构的核心。通过帮助学生发展适当的思维和实践技能,时尚课程使你能够受益于这种多样性,并迎接它所带来的挑战。课程教会学生提供创意、战略和实践技能,修读时尚课程的学生,可全面了解时装行业及成功产品设计师及品牌商的要求。该课程教授重点的研究方法,如何产生初步的设计思想、以及如何通过一个完整的三维原型来完成设计作品。     

就业前景:服装设计师 服装搭配师 首饰设计师 鞋帽等配饰设计师 纺织品面料设计师 独立设计师等。 

产品设计PRODUCT DESIGN       

产品设计既是艺术设计,又是技术设计,更是文化的设计。产品设计可以是天马行空考验创造力,也可以是经过逻辑推理亲自动手钻研造型,更可以是在各种材料组合间“玩儿”出形态赋予功能,其根本是一门“造物的艺术”。产品设计负责创造既有用又美观的物体,探索材料和工艺的使用与结合。随着人们物质层面的不断提升,产品设计也从“实用主义”到“形式主义”并逐渐过渡到通过产品追求更多的精神文化表达。       

就业前景方向:产品设计专业毕业的同学们可以适应多种行业需求,比如家具、交通、奢侈品、机械设计、玩具设计、产品开发设计、汽车设计、鞋履设计、陶瓷设计、家电设计、文创设计等等,也有时下热门的交互设计、用户体验设计、服务设计、食物设计、展示设计等。 

商业管理BUSINES MANAGEMENT     

商业管理专业提供广泛的学科选择, 你将学习组织管理学、市场原理、商业项目管理、企业战略与规划等内容。你将获得批判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技能,用新的视角和方法建立关键的经济、管理与心理知识库,掌握商业成功的关键驱动因素。该专业培养学生的商务沟通技巧、团队建设能力、危机判断能力、全面的个人规划能力、优秀的执行力及领导力,为全球领先型企业输送高级管理人才,为改革创新型企业培养决策性人才。创造力和多学科融合是我们专业的核心,你可以根据不同学科分支(如影视策划与项目运营、时尚产业管理、文旅经济、创意项目市场营销等)来选择你的学习计划,在全球一体化的今天获得多样化的职业选择方向。       

就业前景方向:文化产业策划人、文化产业运营者、市场营销师、文旅商务经理、文旅产业管理者、媒体项目管理者、影视项目宣发、媒体与公关事务总监等。 

时尚管理FASHION MANAGEMENT      

时尚管理专业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是一个交叉学科。该专业是一个比较偏向商科的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有关管理的课程,同时也要兼顾时尚领域的知识。是在发掘潜在客户需求和把握潮流动态基础上,通过供应链管理、生产线管理、公关活动策划、市场营销、销售战略制定等各个环节促使产品及企业获得广泛的社会认可。时尚管理者主要学会两个主要技能,一个是所负责的时尚品牌发展现状的分析研究, 另外一个就是根据所负责的时尚品牌的属性(快时尚奢侈品环保品牌等) 制定出相对应的发展战略,推进品牌的发展。      

就业方向:时装陈列、后台助理、活动主管、时尚媒体编辑、时尚趋势分析师、国际品牌买手、商业中心买手、品牌产品经理、品牌推广总监、时尚市场总监、采买顾问。

艺术教育ARTS IN EDUCATION       

艺术教育专业将会学习到社会学、哲学、史论和心理学等知识。除了考虑如何学习艺术,我们还将着眼于艺术如何在为我们的教育做出贡献。当我们谈论“艺术”时,指的是任何可以被认为是艺术的学科如音乐、艺术、戏剧、创意写作、舞蹈 ),课程内容将会紧密联系相关艺术领域中实际的工作经验,以帮助学习者结合理论和实践。并且在艺术教育环境中提供更多机会,让学生获得艺术教育的第一手经验,通过参与艺术教育实践来进行学习。       

就业前景方向:艺术专业教师、教育协调员、博物馆和画廊公共教育部门负责人,或其他媒体行业、创意服务型企业和第三部门组织的职位。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上海大学·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
上海大学·上海温哥
上海大学成立于1994年(老上海大学可追溯至1922年),是上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