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招生简章 查看内容

哈尔滨广厦学院2020年艺术类专业报考指南

2019-12-22|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哈尔滨广厦学院

 哈尔滨广厦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坐落于素有“冰城夏都”美誉的文化名城哈尔滨,现有在校学生近万人。设有财经学院、管理学院、信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创业学院、思政部八个教学单位。开设18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济学、管理学、理学、工学、艺术学、文学、教育学等学科门类。

  学校占地面积约5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22万平方米,图书馆馆藏文献总量约100余万册。配有独立卫浴的四人间学生公寓,医疗设备齐全的校医务室,物美价廉、服务至上的食堂和餐厅,有大商科实训室、大学生创业园、多功能报告厅、亚洲田联认证的标准化田径运动场等各类教育教学和文体设施。

  学校艺术与传媒学院跟踪世界艺术设计最新理论与创作成果,提升学生文化底蕴,培养高素质应用型艺术设计人才。学院现开设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影视摄影与制作3个专业。拥有一支由教授、副教授、国内外高校著名专家及知名设计师组成的教师队伍,教师中90%以上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50%以上具有高级职称。学院注重学生个性化发展与创意能力培养,根据艺术设计教育特性与规律,建有环境设计工作室、视觉传达工作室、新媒体工作室、摄影工作室、油画工作室、水彩画工作室、版画工作室、插画工作室、冰雪雕塑工作室、VR工作室。学院贯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针,通过开展校企合作项目化教学,实现教学与社会需求紧密对接。近三年,在全国各类设计大赛中,师生作品获奖近200项。

  校考专业

  影视摄影与制作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摄影摄像师职业基本素质和创新思维,掌握影视艺术理论知识,熟练掌握创意策划、摄影摄像、视频剪辑、影视特效、广告摄影、场景设计、灯光造型以及布景搭建等基本技能,能在影视领域及相关行业从事影视编导、影视包装设计、影视合成特效、三维特效动画、影视摄影制作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职业前景

  毕业生可到国内外高校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可从事文化产业单位影视摄影技术人员、新闻媒体摄影记者、商业摄影师、高校影视摄影教师、网络摄影师、图片编辑、微电影创作、视频编辑等工作,也可以选择自主创业。

  2020年校考专业拟考省份及拟招生计划

序号

拟招生省份

拟招生计划

1

黑龙江省

80

2

吉林省

15

3

山东省

35

4

河北省

30

  注:

  1.专业课实行校考,考试时间及地点以各省考试院公布信息为准。

  2.录取原则: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根据考生志愿按专业课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统考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熟悉国际设计理念、中国设计文化及地域文化特色,掌握系统的传统平面(印刷)媒体和现代数字媒体方面的理论和知识,具有较高的艺术修养、审美能力、文化素质和心理素质,具备标志设计、VI设计、平面广告设计、包装设计、网页设计、影视广告、计算机辅助设计等技术技能的应用型艺术设计人才。

  职业前景

  毕业生可到国内外高校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可在企业、传播机构、研究单位从事出版印刷设计、广告策划设计、包装设计、品牌设计等工作,也可以在文化传媒、文化创意、文化旅游等单位从事创新型艺术衍生设计、文创产品开发与文化创意成果传播等工作。

  注:专业课成绩承认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统考成绩

  环境设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掌握建筑与室内外环境设计、室内外装饰设计、施工等方面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及基本技能,具备施工图及效果图制作能力、综合材料预算能力,面向园林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商业空间设计、施工管理、工程预算等环境设计领域的高素质专业技能型人才。

  职业前景

  毕业生可到国内外高校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可在室内设计公司、景观设计公司、家具设计公司、广告设计公司等从事室内外环境设计、展示设计、家具设计等工作,也可以在建筑工程公司、装饰公司等从事建筑施工管理工作,还可以在高校从事教学及科研工作。

  注:专业课成绩承认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统考成绩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1号

  学校网址:www.gsxy.cn

  招生咨询电话:0451—57350166、57350177、

  57350188、57350199


雷人

路过

鲜花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