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招生简章 查看内容

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2019年宁夏艺术类校考公告

2019-1-4|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2019年宁夏艺术类专业校考考试公告

  一、报考条件

  1、凡符合2019年教育部及宁夏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条件,并满足《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有关艺术类专业体检标准者,均可报考我校。其中,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所有艺术类考生均可报考;摄影专业仅限美术与设计学类考生报考。

  2、思想品德优良,热爱艺术事业,有一定的专业基础,普通话标准。

  3、考生不得跨省份报名参加考试。

  二、考试时间

  2019年1月6日(星期日8:30-18:00,具体考试时间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三、报名及考试地点

  1、报名确认地点: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图书馆二楼大厅

  2、考试地点: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具体考场安排以校考准考证为准)

  四、考试专业

  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摄影

  五、考试科目及考试方式

  (一)播音与主持艺术

  1、考试科目:自我介绍及形象气质(10分)、自备稿件(20分)、指定稿件播报(30分)、即兴评述(30分)、才艺展示(10分)。

  2、考试方式:考生随机抽取试题,现场面试。

  (二)广播电视编导

  1、考试科目:文艺、文学常识(20分)、故事编写(40分)、影片默评(40分)。

  2、考试方式:笔试。

  (三)摄影

  1、考试科目:艺术基础知识 (40分)、速写或故事编写(二选一,60分)。

  2、考试方式:笔试。

  六、温馨提示

  1、校考报名考试费为200元/生/专业。

  2、具体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等事项以准考证上的信息为准。

  3、考生须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高考报名登记表和我校校考准考证接受身份验证后方可参加考试。考生必须严格按照本人校考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和时间参加考试,逾期不再安排考试,责任自负。

  4、所有参加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的考生可在2019年4月中下旬,通过我校招生网(http://zscs.cumtyc.com.cn/)和招生就业处官方微信平台(ycxyzb5181888)查询成绩并通知相关事宜。

  咨询电话:0951-5181888/5181999/5181788/5181880/5181860

 

  学校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金波北街培华路1号(银川市西夏万达广场向北2公里)


雷人

路过

鲜花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