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招生简章 查看内容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2019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2018-12-18|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2019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报考要求

  考生必须符合所在省份2019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考试报名条件,体检要求参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校考考试科目:

微信截图_20181218175825.png

  校考省份

微信截图_20181218175839.png

  录取方式

  1、凡我校组织艺术校考的省份,播音与主持艺术、音乐表演、书法学、舞蹈表演四个专业,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本省艺术类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按我校专业课校考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生源不足时承认省统(联)考成绩。

  2、我校未组织艺术校考的省份,高考文化课成绩与省统(联)考专业成绩均达到本省艺术类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播音与主持艺术、音乐表演、书法学、舞蹈表演、视觉传达设计五个专业,按考生所在省统(联)考专业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按照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雷人

路过

鲜花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