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招生简章 查看内容

华东理工大学2018年设计学类本科招生简章(上海市

2018-3-22| 查看: 440| 评论: 0|来自: 华东理工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2018年设计学类本科招生简章(上海市)

一、招生面向省份:上海市

二、招生专业与计划(本科,学制四年)

设计学类本科招生专业包括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三个专业,学制四年,每学年学费10000元。

招生计划暂定为30名,供参考,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

三、录取原则

1.考生必须参加2018年上海市统一组织的普通高校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考试(以下简称“市统考”)且达到市统考本科合格线。我校不单独组织美术类专业考试。

2.高考文化成绩必须达到上海市划定的艺术类本科文化控制分数线,同时英语高考成绩必须达到70分。

3.在以上两个条件均达到的情况下,且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投档范围内,以综合分为依据,按照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的原则进行录取。

考生综合分计算公式:综合分=(专业市统考成绩/专业市统考满分)×400+(高考文化成绩/高考文化满分)×600

四、报名条件

1.符合上海市高校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招生的报名条件。

2.无色盲、色弱。

五、网上咨询

我校参加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组织的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招生网上咨询,咨询时间和咨询网址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统一公布。

六、新生入学复查

新生入学后,学校将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入学专业复测工作。一经发现有不符者,将取消入学资格。

七、联系方式与监督电话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邮政编码:200237

咨询电话:021-64253358(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64252763(招生办)

本科招生网:http://zsb.ecust.edu.cn/ 电子邮件:zsb@ecust.edu.cn

监督电话:021-64252688

八、本简章由华东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九、专业介绍:详见“华东理工大学2018年设计学类本科专业介绍”。

华东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11





点击:华东理工大学招生网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是中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国内班国际班2017年招生简章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国内班国际班2017年招生简章  上海戏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