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招生简章 查看内容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2018年艺术类校考招生简章

2018-1-17| 查看: 5290| 评论: 0|来自: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


  一、学校简介
  二、传媒学院简介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传媒学院,成立于2017年,作为一个走在时代前端的传媒学院,在学校“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发展定位下,致力为学生提供优质的育人环境、配备国际化的精英导师、个性化的人才培养方案以及“4+1” 本硕连读教育平台,让学生无缝对接世界名校;同时,传媒学院还制定了 “一校三地”的专属人才培养模式,整合国内外传媒高端教育资源,所有传媒学子均可免费参加北京学习中心1学期、美国(好莱坞)或加拿大海外课堂基地2周的教学实践活动,为传媒学子打造全球化的学习成长空间。
  传媒学院拥有先进的影视摄录设备和一整套实战型演播厅,对接广播影视系统的行业一线,按照“宽口径、厚基础、应用性、复合型、一专多能”总体要求,科学、合理、创新地设置专业课程体系。根据传媒行业发展要求,目前设置了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摄影专业。
  传媒学院秉承先进的教育思想和前沿的教学理念,审时度势,紧跟传媒行业发展,为社会输送大批应用型传媒人才而准备。同时拓展传媒专业教育口径,发挥传媒文化产业研究优势,为社会培养出适应新时代全媒体需求的传播艺术人才。
  三、招生专业及计划
  【招生专业】
   广播电视编导
  l 主要课程:广播电视编导概论、视听语言、导演创作基础、广播节目编导、电视节目编导、电视摄像技术、影视剪辑技术、微电影创作、纪录片创作、电视专题片创作、电视节目文本写作、广播电视采编与写作、出镜记者实务。
  ? 播音与主持艺术
  l 主要课程:播音主持艺术导论、普通话语音及播音发声学、播音主持创作基础、广播节目播音主持、电视节目播音主持、全媒体播音主持实务、出镜记者现场报道实务、综艺节目播音主持、电视栏目配音、影视配音艺术。
   摄影
  l 主要课程:摄影构图、摄影技术、照明技术与艺术、影视画面创作、镜头分析、镜头设计、航空摄影线路规划、航空摄影概论、航空摄影实训,微电影创作、纪录片创作等。辅线课程:商业摄影、婚纱摄影、素描、速写、导演基础、表演基础、剧本创作、视觉心理学等课程。
  【2018年招生计划】

  四、报考条件
  (一)按照教育部艺术类专业招生相关文件要求,符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报名基本条件。
  (二)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标准。
  (三) 根据专业需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报考者,要求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体态匀称。女性身高1.58米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优秀考生的身高要求可适当放宽),声带状况良好、口腔等各发音器官无缺陷,无色盲、色弱、夜盲,矫正视力4.8以上。摄影专业要求无色盲、色弱、夜盲。
  (四)报考外语语种:本校公共外语教学为英语,请非英语语种考生慎重报考。
  五、文化课
  考生须参加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
  六、专业课
  ? 广东省考生报考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摄影专业,须报名参加我校组织的校考考试。(在高考报名时已勾选“音乐术科校考”的考生均可参加我院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摄影专业的术科校考考试)
  七、校考报名办法与收费标准
  (一)网上预报名:凡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请于2018年1月25至2月25日通过互联网登陆http://www.scauzhujiang.cn/zsb/进行预报名,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考生信息以打印的纸质材料为准;所填信息应完整、准确,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并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所有信息填写完整并确认无误后方可提交,然后通过报名系统打印《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术科校考报名表》、《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术科校考准考证》(均要求用A4 纸),逾期不再办理网上预报名手续。
  (二)网上预报名成功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否则预报名无效。
  (三)现场确认报名时间:2018年3月2日至3日。
  (四)现场确认报名地点及需提交材料:
  1. 确认报名地点: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广州市从化区环市东路2号,学院21号楼1楼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2. 确认报名需提供:
  (1)考生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收复印件);
  (2)《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术科校考报名表》、《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术科校考准考证》(均需贴好本人一寸同底版近期免冠照片),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2月28日—3月2日;
  (3)《广东省2018年报考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术科校考准考证》原件与复印件(验原件收复印件)。
  3. 现场确认报名,考生必须本人到场,不允许代办。如身份证丢失,须提供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及身份证号码的证明原件(照片上须加盖派出所公章);持临时身份证报考的学生,需携带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我校不接受无身份证明材料的考生报名。
  上述各项材料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后,由学校工作人员在考生《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术科校考准考证》上加盖我校考试专用章,准考证方为有效。
  4. 根据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财政厅文件有关规定:艺术类专业术科校考报名费标准为200元/人。
  八、考试形式与内容

  九、校考时间和地点
  (一)校考时间:2018年3月4、5日
  (二)校考地点: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
  十、专业成绩通知与查询
  2018年5月19日后,所有参加艺术类专业校考的考生可通过我校网站http://www.scauzhujiang.cn/zsb/查询成绩,并自行下载、打印专业合格证,学院不再统一邮寄。不合格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十一、录取原则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招生执行教育部规定的“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招生录取严格遵守教育部、省招生办公室的有关政策和规定,根据专业测试成绩,发放相应“专业测试合格证”。取得本科合格证的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可报考我校。考生须参加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统一考试。在思想政治考核合格、体检合格、文化成绩达到省规定相应批次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根据考生志愿,按专业测试成绩择优录取,在专业测试成绩相同时,优先录取文化成绩较高者。生源充足时,我校可适当增加招生计划。
  十二、招生咨询及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7983879 37983820 87975122 87979603
  传 真:020-87975122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是中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国内班国际班2017年招生简章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国内班国际班2017年招生简章  上海戏

最新文章

文化冲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