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招生简章 查看内容

北京舞蹈学院2018年美术类招生考试信息(招生简章)

2018-1-17|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北京舞蹈学院

  1、招生专业:北京舞蹈学院2018年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舞台美术设计、舞台服装与化装设计、舞台灯光设计)计划招生30人,3个招考方向入校后分班。
  2、美术类报名时间:2018年1月24日-2018年2月22日,每天9:00-20:00。
  3、报名网址:www.bda.edu.cn,在“招生就业”之“本科招生”中点击“2018年北京舞蹈学院本科招生网上报名系统”。
  4、报名流程:
  (1)注册:使用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号注册;
  (2)填报信息:填写真实信息,上传近期一寸彩色证件照片一张;同时上传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及高考报名准考证/信息确认单的扫描件。
  (3)选择报考专业(招考方向)。
  (4)网上缴费,美术类专业一次性收取校考专业加试费160元。所有费用均在网上缴纳,不接收现场缴费。
  (5)网上打印准考证(打印开放时间1月13日09:00起)。
  5、考试时间:复试2月24日,终试2月25日。根据报考人数等实际情况,考试时间可能微调,以学校官网考前发布信息为准。
  (1)初试:参加各省“美术类”省统考并取得合格资格的考生视为初试合格。
  (2)加试(校考):
  (1)水粉静物、石膏像写生(上午、下午各3小时)。注:考生需准备绘画工具,学校提供考试专用纸。
  (2)面试(每人8-10分钟)。注:为了能较为全面和综合地考查、了解考生的情况,考生可携带或展示平时作品及相关资料。
  6、考试地点:①复试考场:北京舞蹈学院专业主楼1层教室、2层教室、3层教室;②终试考场:北京舞蹈学院专业主楼3层,具体考场另行通知;③考号领取地点:另行通知。
  7、公榜时间:2月24日晚上公布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复试榜。2月27日上午10点公布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终试榜。
  8、成绩查询:终试考完后(2月25日)的一周内,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和名次。2018年4月15日后,成绩合格的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打印《文考通知书》。
  8、录取规则:专业合格的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我校自划线后,按照专业考试名次排队,择优录取。
  9、学费: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10000元每学年




点击:北京舞蹈学院招生网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是中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国内班国际班2017年招生简章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国内班国际班2017年招生简章  上海戏

最新文章

文化冲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