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招生简章 查看内容

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年黑龙江艺术类校考招生简章

2018-1-17|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哈尔滨师范大学



  经黑龙江省教育厅和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批准,现将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招生考试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生专业

  书法学、摄影、录音艺术、数字媒体艺术、表演。

  二、报考条件

  考生必须为黑龙江省艺术类考生,且已参加黑龙江省招生考试机构组织的高考报名。

  三、报名与考试安排

  1.网络报名及缴费时间:2017年12月17日-27日网络报名及缴费网址:http://zsb.hrbnu.edu.cn2.报名费用:按照黑龙江省物价局批复的收费标准,考生报名费为摄影、书法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0元/生;录音艺术、表演专业240元/生。

  3.现场报名确认及考试时间

  注:①现场报名确认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00,逾期不予办理;②学校可以根据报名人数,调整相应的考试时间,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发放的准考证为准。

  4.现场报名确认要求:网上报名缴费后考生本人(各专业均不可以代报)持2018年黑龙江省高考艺术准考证、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到我校江南校区(哈尔滨市南岗区和兴路50号)田家炳教育书院一楼招生工作处进行现场拍照确认报名,同时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准考证网上打印。

  5.各专业及测试方向之间不能兼报。

  四、录取原则

  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黑龙江省最低控制线及专业校考成绩合格的考生。根据考生志愿,依照“分数优先”的原则,按专业课成绩,分专业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五、招生计划及测试科目

  注:以上招生计划仅作参考,具体计划落实以2018年黑龙江省招生来源计划本为准。

  六、其它事项

  1.考试结束后,将在哈尔滨师范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b.hrbnu.edu.cn)上公示并公布成绩。

  2.咨询(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和兴路50号 邮政编码:150080咨询电话:0451-88067377



点击:哈尔滨师范大学招生网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是中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国内班国际班2017年招生简章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国内班国际班2017年招生简章  上海戏

最新文章

文化冲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