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招生简章 查看内容

北京工商大学2018年艺术类(美术类)招生简章

2018-1-9| 查看: 3125| 评论: 0|来自: 北京工商大学




  办学类型:普通高等教育          办学性质:公办

  办学层次:本科                  国标代码:10011

  一、招生计划

  具体分省专业计划将与普通文理类招生计划一起下达,请关注省级招办公布的我校分省分专业计划。


  二、专业介绍


  我校“艺术类(美术类)”专业按大类招生(即设计学类),具体专业介绍详见2018年学院专业介绍或登录http://yc.btbu.edu.cn查看。


  三、填报高考志愿


  艺术学(设计学类)考生填报高考志愿与其他考生同步进行,在提前录取批次填报,具体请参照生源所在省级招办的安排。填报我校“设计学类”专业的考生,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符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报名基本条件,身体健康,无色盲或色弱的考生。


  (二)我校承认并使用各省级招办组织的美术类统考成绩(简称省统考成绩)。考生需取得省统考合格证,要求省统考成绩(折合成百分制)平均分须在80分及以上(含80分)。具体情况请参照生源所在省级招办的相关政策。


  (三)我校美术类一志愿生源充足,建议一志愿填报。


  填报高考志愿时,考生在专业志愿一栏只需填写“设计学类”专业,专业报考代码以省级招生办公布信息为准。建议考生第一志愿填报我校!


  四、高考录取


  (一)我校采取宽口径录取、分专业培养的模式,根据“分省计划”进行录取。


  (二)我校艺术学(设计学类)专业要求外语(满分150分)高考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


  (三)我校根据考生的高考文化课考试成绩(不分文理,均含数学成绩)和省统考成绩【要求省统考成绩(折合成百分制)平均分须在80分及以上】相加的总分,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四)我校美术类一志愿生源充足,如符合条件的一志愿生源不足时,可适当考虑降低录取标准或录取非一志愿考生。


  (五)对于艺术类专业采用平行志愿投档模式的执行考生所在省(区、市)有关规定。


  入学后,学校根据考生专业报名和分数情况选择具体专业。


  五、入学复查


  新生持《北京工商大学录取通知书》入学,学校根据有关政策和录取标准进行专业复查。凡不符合条件或有舞弊行为者,取消入学资格,并报教育部和考生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办公室,考生退回生源所在地。


  六、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33号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招生办    邮政编码:100048


  咨询电话:010-68984711    010-68983272


  招办传真:010-68984570


  附:北京工商大学近三年艺术类(美术类)录取情况


点击:北京工商大学招生网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是中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国内班国际班2017年招生简章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国内班国际班2017年招生简章  上海戏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