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招生简章 查看内容

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6年艺术单独招生章程

2016-5-20| 查看: 309| 评论: 0|来自: 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6年艺术单独招生章程
       一、学校名称: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二、学校代码:14461
  三、学校地址:运城
  四、办学层次:专科
  五、办学类型: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六、办学性质:公办
  七、分专业招生计划及学费标准:

       八、外语语种要求:英语
  九、男女比例要求:不做比例规定
  十、身体健康要求:按照普通高考的相关要求。其中,空中乘务身高要求:女生160-174CM,男生170-184CM,(空保、空姐要求:女生:162—174cm,男生:172—184cm)身体匀称,五官端正,牙齿整齐,肤色好,面、颈、手部无明显疤痕,无纹身,无明显内外八字,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4.8(E字表);听力正常,口齿清楚,无口吃,中英文发音标准;无色盲、色弱、斜视、狐臭;无活动的、潜在的急性或慢性疾病,无传染性疾病及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
  十一、报名条件
  凡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应往届(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且已履行2016年普通高考报名手续并经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我校单独招生报名。
  十二、选拔模式
  采用“文化素质+职业技能”方式
  文化素质普通高中毕业生使用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三校毕业生使用结业成绩;职业技能根据所报第一专业测试,由我校第一专业所在系部组织。
  十三、录取原则
  录取原则为志愿优先,录取时如果不能满足考生所报专业志愿,且考生本人又不服从专业调剂,不予录取。录取结果及时在我校网站向社会公布。
  十四、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与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录取的考生待遇完全相同。
  十五、相关事宜
  1、凡被我校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及录取。
  2、新生入校后学校对考生进行体检和入学资格复查,复查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
  十六、联系方式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文化产业园学院西路2号
  邮编:044000
  电话:0359-2877666 、15513975432、13303594090
  监督电话0359-2505669
  网址:www.sxycsf.com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西安美术学院15年色彩考试优秀试卷
西安美术学院15年色
2015年西安美术学院色彩优秀试卷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