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招生简章 查看内容

2012年辽宁科技大学软件学院专升本招生简章

2011-11-14| 查看: 4618| 评论: 0|原作者: 美考之路|来自: 辽宁科技大学软件学院

一.学院简介

辽宁科技大学软件学院前身是辽宁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该学院是辽宁省政府2002年批准建立的示范性软件学院,学院现有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两个本科专业及软件工程物流信息和金融信息两个方向,具有软件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计算机应用技术二级学科硕士点及软件工程和计算机技术两个工程硕士点。

为了满足国内外对I T行业专业人才的需求,本着培养高素质软件人才的宗旨,软件学院采用了与企业合作的办学体系,新颖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注重项目开发与实践,注重Java、.Net、Android等先进技术的学习,为适应激烈的I T市场竞争环境,培养合格人才。

二.独特的教学与实践模式   

作为辽宁科技大学的二级学院,软件学院在教学上具有独特优势。

基础课教学优势来源于近三十年的专业教师队伍的建设、来源于软件工程专业相关硕士点的学科建设、来源于广大敬业的教师队伍的建设。

在专业课教学上,学院为了增强学生未来在社会上的职业竞争力,软件工程专业专升本两个班已经与Oracle大学(美国Oracle公司)中国独立运营商北京极目天信息咨询公司签订联合培养手机Android方向软件开发人才的协议,保证了实习及就业质量。2012年将进一步与Oracle大学签订软件开发Java方向的联合培养协议。专业课中嵌入Oracle的相关核心课程,突出应用、突出特色、突出社会紧缺需求,所有这些努力,都是为了适应当前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提高学生就业竞争能力,为未来学生走向社会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实践教学环节上,学院与北京极目天、北京中关村软件行业协会、北京东华软件、北京中科汇联、无锡IBM、安博大连公司等签订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辽宁科技大学软件学院今天真正迎来了校企合作的崭新阶段,软件学院以其特色、质量和信誉赢得社会的赞誉,最终成为名副其实的省级示范性软件学院而服务社会。

三.毕业工作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到IT行业及其它工业企业研究部门、金融管理部门从事软件系统的分析、设计、管理、测试及应用系统的研制和开发等相关工作。

四.招生人数

我院2012年继续招收软件工程专升本专业。

学制:二年

专业设置和招生人数:软件工程专业160人(以省招办下达招生计划为准)。

五.主要课程设置

C++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计算机原理、软件工程、Android技术、java程序设计、JSP程序设计、Oracle数据库设计等。

六. 专升本考试科目

英语、计算机(C语言或VF)、专业综合、专业技能。

(1)软件工程专业综合考试内容:数据库原理(70)、计算机网络(70)和C语言(60)

(2)软件工程专业实践技能考试内容:C语言(100)

七.软件学院专升本专业综合及实践技能考试辅导班

(1)报名时间:2011年9月26日-11月18日

(2)开班时间:另行通知

(3)教材:只有计算机网络,其他教材自备。谭浩强主编的清华大学出版社的C语言程序设计,萨师煊、王珊主编的高等教育出版社的数据库系统概论和吴功宜主编的清华大学出版社的计算机网络应用技术教程。

(4)收费标准:辅导班讲课费800元;外校学生需住宿的另收住宿25元/天。

八.毕业证和学位证

学生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发辽宁科技大学毕业证书,授予辽宁科技大学学士学位。

欢迎广大专科毕业生报考我院 !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千山中路185号

辽宁科技大学软件学院 5号楼 B232房间

电话:0412-5929800       传真:0412-5929818

联系人:刘老师、朱老师、王老师

网址:http://www.ustl.edu.cn/rjxy/

电邮:114051

 辽宁科技大学软件学院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