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招生简章 查看内容

2006年吉林建筑大学艺术类简章

2009-7-27| 查看: 1637| 评论: 0|原作者: |来自: writer:



1、2006年我校继续在吉林、黑龙江、辽宁、内蒙古、山东、江苏、湖北等7省区招收艺术类考生;


2、按国家有关规定,2006年艺术招生不论文理,数学成绩均计入总成绩;


3、凡是报考我校艺术类的考生,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术科加试,取得合格证后方可报考我校;


4、我校在吉林、黑龙江、辽宁、山东、江苏、湖北设有考点,具体地点和时间待定;内蒙古考生可在吉林、黑龙江、辽宁三省参加我校组织的艺术加试,黑龙江和辽宁考生也可以在吉林省参加我校组织艺术加试;


5、为保证录取的公正性、准确性和严肃性,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及其复印件、考生号、艺术报名序号(考生号和报名序号至少有一个);


6、考试科目:素描色彩


7、录取办法:专业课成绩须达到我校专业课加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文化课成绩须达到考生所在省艺术类(本科)投挡线以上;录取时按总分(总分=专业课成绩+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录取时,若考生总分相同,素描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8、培养方向


景观设计方向:以建筑学为依托,在学习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的基础上,重点学习外部空间环境的设计方法及理论。毕业后可以从事城市景观、居住区外环境、公园绿地等景观规划设计和科研工作。主要课程: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城市规划、景观环境设计。


室内设计方向:以建筑设计为依托,重点学习室内空间环境设计的方法和理论。毕业后可以从事办公、商业、居住等建筑的室内环境艺术设计。主要课程:建筑设计、环境艺术概论、室内设计原理、室内设计。


建筑设计表现方向:以建筑设计为依托,重点学习建筑设计与表现,毕业后可以在专业设计院所从事建筑设计及其表现等工作。主要课程:建筑设计、室内设计、设计与表现、计算机表现。


视觉传达设计方向:在三年专业课教学平台基础上,重点学习与环境设计相关的平面设计方法和理论,毕业后可以从事展示设计、平面设计。主要课程:企业形象设计、图形设计、展示设计、室内设计。

 


                                                                        吉林建筑工程学院招生办
                                                                                 2005-12-5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