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招生简章 查看内容

衡阳师范学院200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介

2009-7-27| 查看: 2162| 评论: 0|原作者: |来自: writer:


衡阳师范学院是一所面向全国招生的省属普通全日制公办本科高等院校,座落在历史文化名城——湖南省第二大城市衡阳市。交通便捷:京广铁路、京珠高速公路、107国道纵贯南北,湘桂铁路、沪昆高速公路横通东西。历史悠久:学院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04年的湖南省官立南路师范学堂,何叔衡、恽代英、夏明翰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曾在此求学或工作过。办学经验丰富:在北京举办美术作品展受到教育部体艺司领导和中央美院、中国美协专家学者的好评。多次组队参加全国、省市文艺比赛并获奖,获得过全国大学生钢琴比赛专业组第一名。录取机会多:艺术类专业属文、理兼招专业,录取期间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可根据各省生源状况追加招生计划。就业前景好:经我院系统培养的毕业生均可找到理想工作,就业率达100%。

◆报考条件:考生须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德,有一定的专业基础,志愿从事音乐、美术工作,符合教育部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中的报名条件。

◆报考时间:

南通考点  报名时间:2006年2月15日——16日;考试时间:2月17日

◆考试科目及分值:

音乐学、音乐表演专业:主专业(声乐、器乐、舞蹈三类中任选一类)(140分)、视唱练耳(40分)、音乐基础理论(笔试)(20分)三门。(总分200分)

美术学、艺术设计专业:素描(100分)、色彩(100分)二门。(总分200分)

◆专业合格证发放及成绩查询:

1、根据往年合格证发放情况统计,各省合格证发放数占报考人数的40%—50%、为招生计划数的15—25倍,考生机会多、选择余地大。

2、3月20日以后,考生可登陆http://zsb.hynu.cn(218.77.75.37),输入准考证号,查询专业成绩。合格通知书也将同时寄送考生。

◆招生计划及录取办法:

1、我院2006年在湖北等7个省预计投放本科计划为:音乐类专业150个、美术类专业200个。各省具体计划根据参加我院组织的艺术单考人数分配确定。

2、招生录取时,在符合各省投档条件的基础上,按照志愿优先的原则,按文化成绩40%、专业成绩60%折算考生总分,择优录取。根据教育部最新要求,2006年高考数学成绩计入文化总分;文化单科成绩不限分。新生入学后,学院在三个月内全面复查,如发现不符合国家规定的新生入学条件或在考试中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者,随即取消入学资格,并退回原地区。

◆学年学费标准:音乐学4200元、音乐表演8000元、美术学4800元、艺术设计8000元。

学院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黄白路165号      邮政编码:421008

联系部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咨询电话:0734-8486615(办公兼传真)

学院网址:http://www.hynu.cn            电子邮箱: zsb@freemail.hynu.cn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