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招生简章 查看内容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2006年艺术类(美术)专业招生简章

2009-7-27| 查看: 4040| 评论: 0|原作者: |来自: writer: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是由国家教育部批准建立的独立学院(教发函 [2004]21 号),电子科技大学是其办学主体。

学院坐落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都市高新西区,现有本、专科学生近9000 人,占地 700 亩,规划面积 1500 亩。拥有共计50 万余平方米的教学楼、办公楼、实验室、语音室、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机房、图书馆等,所有教室和教学区均有音频广播;学生公寓、学生餐厅、标准运动场、网球场和游泳池等配套设施齐全,学生宿舍配有卫生间、电话、电视及宽带网端口;校园内设有邮局、医院、超市、洗衣房和自动提款机等生活服务设施。

学院以培养知识技能型、复合型、国际化、有特色人才为目标,广泛开展国际合作,与英国剑桥大学、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英国布鲁内尔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建立本 / 硕深造、学术合作,与微软公司、 MOTOROLA 公司、 IBM 公司、 CISCO 公司、美国硅谷 Rayton 集团建立的项目合作关系,致力于培养具备创新意识、专业技能及管理能力的产业急需高质量人才。

学院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实行奖学金制度,包括国家奖学金、年度综合奖学金、专项奖学金,优秀生出国短期培训奖学金和出国留学奖学金等。

学院现设有 6 个院系:计算机系、微电子技术系、电子信息工程系、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图形艺术系、航空分院。招生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旅游管理、动画等20多个本、专科专业。

图形艺术系以著名艺术教育家程丛林教授为学科建设负责人,依托电子科技大学在计算机图形学学科领域具备全国领先的科研及教学能力,在深入研究国内外相关专业的基础上,确立了与众不同的教学发展方向。在教学中强调:培养具有技术和艺术相结合的双轨同步思维的高素质专业人才。通过对数字艺术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的学习,使学生在艺术的形象思维与计算机技术的逻辑思维之间获得互动,以吻合数字艺术行业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

本系现设有动画、影视动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动画)、计算机应用技术(数字动画)等4个本、专科专业,其中动画、影视动画专业招收艺术类(美术)考生,其余两个专业招收普通理工类考生。目前该系有在籍学生900余名。

动画专业(本科):500名 (面向北京、四川、福建、江苏、浙江、江西、山东、湖南、陕西、吉林、广西、广东等12个省市招生)。

影视动画专业(专科):100名(面向四川省招生)。

具体分省计划请见当地招生考试报。

参加2006年全国普通高考的应(往)届高中艺术类(美术)毕业生,文、理兼收。

  符合户口所在省(市、区)招生办公室公布的报考条件,且热爱数字艺术事业,有一定的美术基础,品行端正,身体健康、非色盲、色弱。

除四川、福建两省考生参加本省统一组织的专业课考试外,其他省市的考生,须参加我院单独组织的专业课考试,考生在其招生属地的考点参加报名和考试。

省市区<?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考点

地址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吉林

长春艺术实验中学

长春市朝阳区湖滨街788号

<?xml:namespace prefix = st1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 />1月21日、22日

1月23日

山东济南

济南幼儿师范学院

济南市天桥区堤口路91号

2月8日、9日

2月10日

山东烟台

烟台牟平育英艺术中学

烟台牟平区北关大街519号

2月12日、13日

2月14日

广东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原广州市业余大学)

广州市滨江中路远安新街75号

2月17日、18日

2月19日

广西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2月21日、22日

2月23日

陕西

西安工程科技学院

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2月26日、27日

2月28日

北京

北京市徐悲鸿中学

北京市宣武区右内西街甲10号

3月1日、2日

3月3日

浙江

杭州师范学院

杭州市西湖区文华路28号

3月3日、4日

3月5日

江西

南昌实验中学

南昌市南京西路166号

3月6日、7日

3月8日

湖南

湖南师范大学

长沙市麓山路36号

3月8日、9日

3月10日

1.考生凭各省招办发放的艺术类报考证,到我院艺术类考点参加艺术类(美术)专业报名考试。

2.按当地要求填写申请报名表,字迹清楚,内容详实。

3.须交纳一定的考试费用。

1.色彩(静物默写)

2.素描(人物头像写生)

3.速写(人物全身动态)

  注:专业考试请自备画具(包括小型画板、铅笔、橡皮、水粉笔、水粉色颜料等)。

1.对参加我院单独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的考生,我院对考试试卷进行统一评定后,按照一定的比例寄发专业考试合格证书,持有该合格证书的考生,取得报考我院艺术类专业的资格。四川、福建两省的考生须参加本省招办统一组织的专业联考,并达到其划定的分数线。

2.考生须参加2006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并达到当地招办划定的艺术类(美术)招生录取文化控制线。

3.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均达到规定分数线的考生,各地招办将按照一定的投档原则对其进行投档,学院对进档考生的录取按专业成绩排序,并综合考察考生的德、智、体等方面,对符合要求的考生按照下达的招生计划进行择优录取,文化成绩排前三名者予以优先录取。

4.被我院录取的考生学院将在规定时间内寄发录取通知书,未录取者,恕不另行通知。

本系动画专业设有“影视动画技术”与“商用插画”两个方向;影视动画专业设有“商用插画”方向。入学新生前三学期统一编班,安排基础课程学习,第四学期根据学生在校成绩及个人兴趣进行专业方向划分。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区百叶路1号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611731

咨询电话:028- 87825026、87825027

网    址:http://www.cd.uestc.edu.cn   或  http://www.gtsoft.com.cn

电子邮箱:uestc-cd@uestc.edu.cn

招生专线:028-85411823、87828644

招生邮箱:cduestc_art@163.com

传    真:028—87828645

招生QQ :445034602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招生办公室

二00五年十二月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