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招生简章 查看内容

上海大学数码艺术学院2006年艺术类港澳台招生简章

2009-7-27| 查看: 2944| 评论: 0|原作者: |来自: writer:


上海大学 数码艺术学院的办学宗旨是国际化、开放式、显特色、创品牌。现设有影视动画、卡漫互动艺术、影视导演与摄影、影视艺术、音乐、艺术设计、工业造型、公共艺术、建筑与环境艺术、文化经纪等学科。学院坐落于上海大学嘉定校区,具有优美的校园环境和现代化的教学设施,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学科最全的数码艺术学院。

学院将建成行业特色鲜明、教育质量优异、办学设施先进、社会与经济效益显著的专业性艺术学院,使之成为全国同类学科专业中标志性的学院,同时构筑中国数码艺术教育及数码艺术创作的国际交流平台。目前学院正按照中外合作办学的模式发展,努力创建国内一流的综合性数码艺术学院。

培养既具有一定的研究能力,又具备较强实践能力的社会急需的高级应用型人才;既具有艺术创造能力,又掌握数码技术技能的复合型人才。着重培养学生的创意能力、创新能力、创优能力和创业能力。


艺术设计专业(计算机艺术设计)

专业介绍 : 本专业包括艺术设计、工业造型、公共艺术、建筑与环境艺术等系科,培养学生掌握印刷品艺术设计、形象策略、玩具造型设计、交通工具造型设计、公共艺术设计、雕塑、建筑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专业方向所需的基本理论和熟练的专业技能,成为相关领域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艺术概论、设计原理、中外设计史等专业理论课程;计算机应用、相关设计软件等计算机基础课程;造型基础、数码写生、数码平面造型、数码立体造型等造型基础课程;数码图形、设计表现、制图基础、传统纹饰等设计基础课程;各方向专业设计、实践课程、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课程。

影视艺术技术专业(计算机艺术创作)

专业介绍 : 本专业包括影视动画、 卡漫互动艺术、影视导演与摄影、 影视艺术、音乐、文化经纪等系科。培养学生掌握三维动画、影视特效、 游戏设计、多媒体与网页设计、 二维动画、数码影视导演、摄影、影视编导、表演与主持艺术、数码音乐创作、音乐表演、文化创意产业、艺术经纪等专业方向所需的基本理论和熟练的专业技能,成为相关领域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美学原理、动画概论、影视简史等专业理论课程;计算机应用、相关应用软件等计算机基础课程;影视编导、游戏编程等专业基础课程;原画创作、非线性编辑、影视特效、音频编辑、录音艺术、流行音乐等创作基础课程;各方向专业创作、实践课程、毕业实习、毕业创作等课程。

说明: 1 、从二年级下学期起,根据本人意愿和专业测试情况,再次双向选择或调整专业方向。

2 、其中艺术设计 ( 计算机艺术设计 ) 专业中的建筑艺术设计、雕塑方向,影视艺术技术(计算机艺术创作)专业中的三维动画方向学制为 5 年;其余所有专业方向均为 4 年。

色弱、色盲。

1、报名方法:带本人居住所在地身份证明、近期免冠正面一寸照片二张。报名考务费按上海市教委文件执行。

2、报名时间: 2006 年 3 月 6 日 -17 日上午 8:30 --- 下午 4:00

3、报名地点:嘉定区城中路20号(上海大学数码艺术学院数码教学楼228室)

1、考试科目

2、考试时间: 3 月 18 日

考生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后,我校将根据考生专业成绩发出专业合格证,专业合格的考生必须参加中国联合招生办公室组织的文化考试,并填报我校本学院的相关志愿。我校根据考生志愿和成绩在网上录取。文化成绩不低于中国联合招生办公室划定的艺术类录取分数线,我校按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择优录取。

上海大学数码艺术学院招生咨询电话: 021-69982482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城中路 20号 邮编:201800

交通:火车站新嘉线、人民广场沪嘉线

上海大学招毕办
05年12月26日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