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招生简章 查看内容

北京工业大学2006年实用设计(美术)专业2+2留学本科招生简章

2009-7-27| 查看: 5936| 评论: 0|原作者: |来自: writer:




英国朴次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UK      www.port.ac.uk  

英国朴次茅斯大学,该校建于1869年坐落于英伦三岛的IT中心之一的朴次茅斯市,现有本科生1.3万名,研究生3千名。朴次茅斯大学作为英国历史悠久的著名公立综合大学,其颁发的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都得到中国教育部正式认可。

北京工业大学Beij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www.bjpu.edu.cn

北京工业大学(Beij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建于1960年,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首批进入国家高等教育“211工程”的百所重点高校之一。北京工业大学在校生23706万名,下属15个二级学院,其中北工大软件学院是教育部首批批准的全国 35 所示范性软件学院之一。

中加工商学院CIBT School of Business   www.cibt.edu

经北京市教委批准,1995年北京工业大学与加拿大商业科技学院(Canadian Institute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CIBT)合作创办了北京中加工商学院,在北京设有三个校区,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中外合作教育机构之一,培养精通国际商务运作的现代管理和技术人才。中加工商学院成立10年来,分别通过了国务院学位办、北京市教委和“美国西北区院校联合会”的多次评估,并为社会输送了四千名毕业生,他们当中的大多数在北京地区外资企业和国内外向型企业担任管理职务。

目前,中加学院在河南省郑州、安阳、济源和山东省潍坊、威海等地建立了分院或合作机构。各分支机构作为本项目主办方,分别负责当地国内阶段教学工作。

近几年来,钟情于美术创作的青年学生越来越多,致使艺术院校和普通高校美术专业逐年升温。究其原因,降分进入本科是许多家长何学生本人的初衷。但是,众所周知,真正从事美术创作,而且事业有成者屈指可数。在今天,艺术只有和实用技术相结合,直接为经济发展、社会繁荣服务才具有强大的生命力,从业者才能学以致用、名利双收、前程光明。使用设计类专业是融合了艺术和科技的新兴教育学科,注重培养具有市场意识、时尚观念和较高艺术品位、具备艺术创造和实践能力的产品设计管理营销人才。为了给这个迅猛发展的新兴产业培养专业人才,我院从2005年起采用“2+2”形式,举办中英合作本科新专业:实用设计专业。

项目特点

国内第一个实用艺术专业“2+2”留学项目
北工大学习两年,朴次茅斯大学学习两年
学分完全互换,毕业获得英国学士学位
 节省近30万元学习、生活费用和近一年时间
本项目在英国使馆备案,实行集体签证

通过严格的美术和计算机专业训练,学生将在计算机软件应用、产品设计、平面设计及模型制作等方面打下牢固的基础,成为实用设计、制作及多媒体应用的实用型专业人才。美术专业的学生大多不擅长数学。而本专业不同于一般计算机专业,学生只学习美术/设计软件应用,不涉及任何数学,尽量最大可能发挥学生在美术方面的专长。学生在国内阶段全部学习“实用设计专业”;在国外阶段则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长,自由挑选“平面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多媒体设计”等实用美术专业。

国内阶段课程设置

中西方美术史、美术基础(素描)、表现技法、计算机基础、设计概论、AutoCAD、3D MAX、Photoshop Flash模型与制作、产品设计入门、国际商务、电子商务、消费者行为学、英语、学习技巧,等。

就业前景

学生毕业后,大多数将就业余实用及产品设计和应用行业的企业,以及影视公司;将通过团队运作,从事实用设计和其它娱乐形式的产品设计、开发、测试和制作,并可从事有关产品的销售和服务。

 

入学资格

应届或往届高中毕业生;考生应具备有一定美术基础

入学考试

英语、美术基础(素描)

入学时间

2006年9月

学         费

国内阶段每学年人民币28,600元;
国外阶段每学年7,500英镑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87313311,800-810-3900(免费)

项目老师:刘老师、孟老师

传        真:87313311-249

网        址:www.cibt.edu

报名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双龙南里120号  北京工业大学中加工商学院双龙校区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