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招生简章 查看内容

2006年重庆市普通高等艺术院校(系科)美术专业招生简章

2009-7-26| 查看: 2209| 评论: 0|原作者: |来自: writer:

2006年重庆市普通高等艺术院校(系科)美术专业招生简章

  2006年招生学校贯彻“教育为社会主义事业服务,教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培养合格的美术专门人才和高、中等学校美术专业师资,今年拟在重庆市招收美术专业、美术教育专业的本、专科学生和高职专科学生。凡报考重庆市普通高等艺术院校美术类专业和四川省普通高等艺术院校美术类专业及省外招生院校认定重庆市普通高等艺术院校美术类专业考试成绩的重庆市考生,均参加重庆市统一组织的美术类招生专业考试。

一、参加重庆市普通高等艺术院校美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学校

美术专业联考学院(市内):

  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文理学院、涪陵师范学院、重庆三峡学院、重庆教育学院 、重庆科技学院、四川外语学院重庆南方翻译学院、西南师范大学育才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重庆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职业技术学院、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电子职业技术学院、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重庆民生职业技术学院、重庆正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等。

认定重庆市美术联考成绩院校(市外部分院校):

  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遵义师范学院许昌学院、吉林艺术学院动画学院、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民办四川天一学院、青岛飞洋职业技术学院、十堰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北海艺术设计职业学院、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学院、景德镇高等专科学校、西安外事学院、新余高等专科学校、四川烹饪高等专科学校、四川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厦门演艺职业学院、陕西国际商贸职业学院、陕西服装艺术职业学院、四川商务职业学院、乌鲁木齐职业学院、三亚卓达旅游职业学院、辽宁广告职业学院、江汉艺术职业学院、眉山职业技术学院等。

二、招生对象和条件

1、招生对象和条件按照重庆市普通高等艺术院校(系科)招生专业报考条件执行。

2、报考美术专业的素质和条件

(1)美术专业要求具备美术基本知识,无色盲、色弱。

(2)美术教育师范专业要求五官端正,口齿清楚。

三、报名方法及收费标准

  凡报考美术专业的考生先到区县招办参加普通高考报名,领取《艺术院校招生专业考试报考证》。考生于3月16—17日持《报考证》到四川美术学院专业考点报名完清报名手续并参加专业考试。凡未到区县报名领取《报考证》的考生不得参加专业考试。

  考生报名、考试费按重庆市物价部门批准的标准收取。

四、报名考试地点及时间

1、报名及考试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四川美术学院

2、报名及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2006年3月16-17日

考试时间:2006年3月19日

五、考试科目

  2006年重庆市普通高等艺术院校(系科)美术专业考试科目和各科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内容      考试时间         分值

色彩     静物写生  3月19日上午08:30—11:30    100分

素描     人物头像  3月19日下午13:30—16:30    100分

速写     人物动态  3月19日下午16:40—17:10    100分

  4月中旬将专业考试成绩通知单寄发给本人,凡专业合格准许参加文考的考生,持成绩通知单和《报考证》到正住户口所在地的区(县)招办办理文化考试手续,参加全国高等院校文科或理科统一招生考试。

  凡要求查分的考生,应于4月20日前(含20日)持专业考试成绩通知单到区县(自治县、市)招办登记《查分登记表》,由市招办汇总后传给考点办公室,查分结果由区县(自治县、市)招办书面通知考生。

六、体检

  考生的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健康检查,由考生户口所在地的招办,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的有关规定统一处理。

  按重庆市艺术招生录取规定,参照考生填报志愿的顺序,德、智、体、美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于7月中旬发出录取通知书。

  新生按照录取通知书规定时间准时报到入学。入学后三个月内经学校复查不符合条件者,取消入学资格。

七、注意事项

1、对外语、语文成绩有单科要求的招生学校,应在招生章程中明确,具体分数以各校划定的单科分数线为准。

八、其它

  地址:重庆市2006年普通高等艺术院校(系科)美术专业招生考点办公室设在四川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邮 编:400053 电 话:86181038

                重庆市高等艺术院校美术联合考点办公室

                二○○六年三月一日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