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艺术留学 查看内容

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中国区招生报考指南

2017-6-28| 查看: 1| 评论: 0

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中国区招生报考指南

  列宾美术学院
  列宾美术学院成立于1755年,坐落在世界著名的旅游和艺术之城——圣彼得堡。在这座美丽的城市里,涅瓦河霸气十足地纵横铺展,沿河而走,映入眼帘的或是宏伟庄重、古朴大气的巴洛克式建筑,或是葱郁林木和草坪,或是一座座风格典雅的桥梁,给人如画一般的美感。这里的河是诗行,桥是标点,赋予游人情景交融、驰骋遐想的诗境。也许正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相互交融造就了列宾美院艺术的不平凡。
  圣彼得堡艺术氛围浓厚,列宾美院的学生在这里学习生活是一种幸运。这里每一处教堂、宫殿、广场、纪念柱都充满了文艺复兴的气息,整座城市都是世界非文化遗产。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冬宫)与伦敦的大英博物馆、巴黎的卢浮宫、纽约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并称为世界四大博物馆。美术学院油画专业的学生可以在冬宫临摹原画,古画修复专业的学生也可参与到冬宫的古画修复实习工作中,这是多少艺术学生梦寐以求的。除此之外,每年都会有来自意大利、法国等国的艺术家来列宾美术学院交流巡展,不出校门,学生就可领略世界的精彩。
  列宾美院北京预科基地环凯国际艺术介绍
  北京环凯国际艺术教育目前是国内唯一一个由列宾美院毕艺术家孙环环创办的俄语、绘画专业培训艺术机构,团队均由毕业于列宾美术学院专业教师组成,机构与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以及俄罗斯其他艺术院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学生在出国前严格按照俄罗斯预科课程安排,经过出国前俄语和专业的系统学习,一次性考上列宾美院更有保障。
  环凯国际坐落在北京朝阳区草场地艺术区,距离著名的798艺术区仅5分钟车程。住宿、绘画用具齐备。在学习之余,学员们可以通过优秀作品讲解、赏析世界一流大师的艺术作品、中外艺术书籍画册、数万张电子版美术图片等加深对艺术的认识和了解,从而对艺术产生更浓厚的兴趣。
  此外环凯国际每年定期安排户外写生、周末参观国家博物馆、中国美术馆、798艺术区等,让学员掌握更多、更全面的知识的同时寓教于乐,既增进了大家的互动、交流,又开拓了艺术视野。使画画不再枯燥、学习不再吃力、让同学们轻松愉快追寻艺术之路,轻松考上列宾美术学院。
  温馨提示:
  列宾美院区别于国内教学体制。不需要国内高考文化课成绩,也不需要国内美术联考、校考成绩。高二会考结束确定能拿到高中毕业证就无需参加高考。因此高二课程结束可以提前一年时间准备俄语和专业。
  创始人简介
  孙环环老师,女,山东人。俄罗斯华人华侨美术家协会会员、欧美同学会会员。荣获“华人国际艺术奖”。2006年以第一名优异成绩考入列宾美院,2009年以优异成绩进入俄罗斯著名功勋画家、副校长宾西科夫工作室。多幅作品留校。作品也多次被国内外个人和机构收藏。2013年优异成绩毕业于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荣获“油画专家”称号,硕士研究生。2013年归国后在留学生创业园创办北京环凯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图片

图片

  列宾预科课程优势
  1、多——专业选择多
  世界著名的艺术类大学列宾美院—世界四大美院之一,与巴黎美院齐名,排名世界第二。位于有北方威尼斯之称的圣彼得堡,列宾美院培养了许多世界级的大艺术家。推荐专业:雕塑,绘画,油画,古画修复以及建筑学系。师范类比较著名的大学是俄罗斯师范大学,如果在列宾美院上过预科可直接入系,不用参加考试。这也是很多中国留学生选择俄罗斯师范大学的原因之一。以文科为主的综合性大学最好的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在世界上的排名始终位于前列,是家喻户晓的著名大学。现任总统普京毕业于圣彼得堡国立大学。
  2、快—— 办理速度快
  办理申请赴俄罗斯留学邀请函(预科录取通知书)一般3个月左右的时间。留学签证5-10天。学生无需高考文化课成绩,也不需要提供国内艺术专业联考、校考成绩。高三学生提供护照、高中毕业证、作品即可申请预科录取通知书。提供的材料真实可信,都可以顺利取得入学邀请函和入境签证。
  3、好—— 教学质量好
  俄罗斯的高教水平一直位于世界前列,拥有许多国际著名大学。俄罗斯教学重视的是素质教育,看重的是学生的综合能力,学生初到列宾美院都会参加为期一年的预科学习,预科学习分为俄语、专业两个阶段。入系考试分为笔试、面试、平时成绩,最后综合测算。大一、大二课程解剖为主,严谨扎实,非常注重学生的绘画基本功。大三一直到大六,根据学生的专长、双向选择。教授指导和个人工作室为主。列宾美院教授大部分是享誉俄罗斯的著名人民艺术家,功勋画家。学院为学生营造独一无二的学习环境。献给自由的艺术一直是列宾美院的校训,在工作室学习期间,学院注重学生的差异化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的绘画天赋。更重要的是学生一旦正式入系,即可本硕连读。毕业颁发国际认可的“专家文凭”。
  4、省——留学费用低
  俄罗斯留学已经成为一个势不可挡的热潮,近年中俄关系的良好发展势头,俄罗斯本身有着世界上为数众多的名牌高校,加上低廉的留学费用,得到越来越多工薪阶层的青睐。单说一个省字,首先从办理签证来讲,去俄罗斯不像去欧美澳洲等发达国家,动辄需要提供几十万的资金存款证明,俄罗斯从2014年开始,无需提供存款证明,因此一般的工薪阶层都可以承受留学费用。列宾美院一年学费生活费大概10-12万人民币。比欧美一些发达的国家动辄30-50万人民币/年的留学费用要低廉不少。用这么少的钱就有机会去读世界名校,性价比最高。
  其它优势:
  世界四大美术学院之一;
  列宾美院预科招生办培训生源基地;
  顺利进入世界名校,拥有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每年固定录取名额;
  知名学府、学历保障;
  为吸引更多优秀中国学生,特开设列宾美院国内春季预科培训班;
  无语言要求,美术专业通过的学生可直接就读预备教育基地专业课;
  工薪阶层的留学费用入读世界名校;
  留学签证办理快,就业前景好。
  申请及报考条件与学费
  1、身体健康,且无色盲、色弱;
  2、高中及以上层次毕业生,可以无俄语基础;
  3、具有一定俄语基础者入学需经过考试、面试,成绩合格后录取相应班级;
  4、不要求地方各省联考成绩。
  5、申请预科:具有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历、会考成绩合格、具有一定美术水平,参加面试考试提并供相关作品(原作、照片、幻灯片等);
  6、申请本科:完成高中课程、会考成绩合格、获得高中毕业证书,具有一定美术水平,参加面试并提供相关作品(原作、照片、幻灯片等);
  7、申请硕士:艺术类院校本科毕业生,具有相应的学历和学位,参加列宾美院的面试并提供相关作品(原作、照片、幻灯片);
  申请列宾美院留学邀请函条件:
  A.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
  B.素描色彩作品照片2-4张
  预科入学考试资格审核条件(学历公正、双认证)
  A.提供真实有效的高中毕业证、会考成绩单、高中三年校考成绩单原件
  B.请您到学籍所在地办理高中毕业证、会考成绩单、高中三年校考成绩单公证书
  列宾美院学费
  A.预科8000欧元/年,预科住宿学校提供宿舍,费用1000-1500人民币/月。分两人间、4人间、6人间。配备厨房、餐厅等设施,环境优美。
  B.正式入系9000欧元/年,学校提供住宿,1800美/年
  温馨提示您:每年的1-6月份都是申请列宾美院留学的窗口期,每年一次申请机会,同时1-6月也是办理留学手续最快捷的时期,邀请函办理周期3个月,列宾美院每年10月1号正式开学上课,一旦错过极有可能对学生的按时入学造成影响。
  报名流程
  电话、网络、面报→递交报名表、作品→通知→北京预科培训、递交材料申请预科→列宾录取→进入列宾预科
  我们提供的服务
  1.列宾美院国内预科培训课程(专业+语言+住宿)
  2.学校邀请函申请(预科录取通知书)
  3.外交部学历双认证
  4.留学签证办理(身份证正反复印件、护照原件、两寸白底彩色照片)
  5.预定机票(不包括机票费)
  6.留学接机
  7.专人翻译,办理列宾美院入学手续
  8.出国留学体检
  提示:列宾美院专业团队办理留学手续,确保院校录取,邀请函成功率高达100%,境外服务周到。
  国内预科费用标准
  1、国内预科学费1.2万人民币/月(专业+语言+住宿);
  2、第三方费用(邀请函~预科录取通知书申请费、签证费、双认证费、境外服务费等)2万人民币
  申请报考事项
  1.接受面报或代报
  2.电话报名:010-51281653 010-51293221
  3.网络报名:<http://www.liebin-lx.com/>
  4.面报地点:北京市朝阳区草场地艺术区256号(请提前电话预约)
  5.面试考试安排等事项,请考生关注列宾美院预科网站动态
  扫码了解更多列宾美术院招生报考信息

图片

图片


点击:中国美术高考网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是中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国内班国际班2017年招生简章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国内班国际班2017年招生简章  上海戏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