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艺术留学 查看内容

后艺考时代,艺术生该何去何从?

2016-9-20| 查看: 6007| 评论: 0|来自: 网络

后艺考时代,艺术生该何去何从?
       又是一年艺考时,今年的艺考热度依旧不减。艺考曾经是通往大学的捷径,现在却逐渐变成了“独木桥”。艰辛艺考路,艺考不易考,怎么破?今天就来看看,后艺考时代,艺术生都有哪些选择……

艺术留学
       国内竞争压力巨大,让国外艺术院校的优势凸显。“艺术留学”逐渐走进了家长和学生的视野。
       百年老校的艺术积淀,世界级别的大师,高层次世界大赛的参赛机会等,这些国外优质的艺术资源深深吸引着国内的学生,奔赴海外开创自己的艺术之路。只要仔细考虑,结合不同国家和院校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对于那些未考入九大专业院校、综合大学音乐学院,却又不想进入地方艺术院校、师范院校的考生来说,“艺术留学”是不错的选择。

国际预科班
       为了帮助留学生寻找一个适应的过渡期,避免因语言问题、文化差异、思维习惯的变迁带来的问题。很多家长把目光投向了国际预科班。
       大学预科是西方教育体系中重要的一环,预科在西方国家有一整套完善正规的课程设置,通过预科班的学习,主要是在语言、学习方法、基础知识、文化生活方面适应未来的大学学习,并学习一些即将在大学阶段就读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学习技巧。
       预科通常是全日或半日制教学。美国、欧洲、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很多顶尖音乐院校都开办了自己的国际预科班,招收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入读。预科生可以提前适应名校生活及英语的环境;提前得到教授的认可,并可以推荐进入顶尖音乐学院学习。

假期游学
       适应环境的问题解决了,又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府?
       参加假期游学能够让艺术生们提前到国外考察体验,帮助学子们锁定自己心仪的大学。目前,很多国外的着名艺术院校都开设了大师班和夏令营。参加这些课程,可以在顶尖学院体会绝佳艺术氛围和演出环境,由专业教授亲自指导,接触国际舞台。除了接受专业的艺术教育,学子们还能去感受异国的艺术与文化气息,寻访着名艺术家的足迹。即便以后不选择留学这条路,也能够帮助其打开视野,使其艺术水平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
       如果想要详细咨询艺术留学,可以电话咨询:400-996-1322


点击:中国美术高考网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十年寒窗是为了梦想
素描静物中的“情”
素描静物中的“情”
素描静物要深具美感、和谐感与统一感,就要合理安排构图空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