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艺术留学 查看内容

意大利都灵皇家美术学院和佛洛西诺内美术学院2016年中国区预科预选考试简章

2015-12-25| 查看: 92| 评论: 0|来自: 网络

意大利都灵皇家美术学院和佛洛西诺内美术学院2016年中国区预科预选考试简章
       都灵美院预科中心是意大利都灵美术学院授权的国内唯一的中国招生考试单位,其预科预选考试成绩同时也被佛洛西诺内美院,维罗纳美院承认,学生在学习期间也可自愿申请图兰朵计划的其他公立院校!学生通过预科考试并且达到图兰朵计划分数线,即可进入都灵美术学院预科中心学习。在学习语言的同时并且由美院的老师或教授专业课!学生入学本科期间3 年免学费,毕业后颁发的毕业证是中意两国承认的本科学历!
一、预科中心招生名额:500 人(全国)
二、报名日期、考试时间、考试地点
       报名截止日期:1月15日
       考试时间:1月16日
       考试地点:西安
1、考试具体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2、国内考生可自愿选择考试地点,最终以考生报名表为准
三、考试科目及要求

注:本次考试旨在考察学生审美能力,造型能力,艺术表现力,并且由都灵院长亲自命题!
四、招生专业(本科)
都灵皇家美术学院:当代艺术遗产与传播、装饰、艺术教育、版画、新技术、绘画、企业艺术设计、舞台美术、雕塑。
佛洛西诺内美术学院:装饰、服装设计、版画、平面设计、媒体
艺术、绘画、舞台美术、雕塑。
五、报考条件
1、具备参加全国统一高考资格的应届往届学生
2、志在就读意大利公立院校、热爱美术专业
六、考试报名费用
       考试报名费300元人民币,如有疑问请咨询负责老师
七、考试流程:
       了解图兰朵计划及都灵美术学院等公立院校概况>填写报名表格>报名表格通过审核之后,缴纳考试报名费>打印准考证>学生本人持相关证件入场考试
八、注意事项
1、考场安排,考试期间以准考证为准
2、考试期间学生食、宿、行费用由考生自理,考生考试所需坐凳、画具、颜料画板等用品自行准备。考试所需纸张由监考老师统一发放。
3、考生考试通过之后将由都灵美术学院预科中心邮寄预科录取通知书,请考生填写地址时务必正确详尽。
九.院校简介
       意大利都灵皇家美术学院(亦称都灵美院)是一所拥有200 多年历史的意大利顶级公立美院,最新全球美院排名19 名,是意大利最具影响力的美院之一!
       佛洛西诺内美院距离首都罗马40 分钟车程,是意大利最早开设服装设计专业的公立美院,服装设计专业排名意大利前三,综合排名意大利前十。
咨询电话:400—996—1322;13324522809


点击:中国美术高考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文化冲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