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艺术留学 查看内容

你想了解法国艺术院校的联考信息吗?

2015-11-3|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网络

你想了解法国艺术院校的联考信息吗?
考试简介
  CEESAF全称:Concours d’entrée pour des ecoles supérieures d’arts en France 法国艺术院校美术类专业联合考试。考试由法国艺术院校联合考试中心主办,2011年首次在中国北京举办考试,之后在中国多个城市成功举办考试 。
  CEESAF考试适用于签约加入考试的法国艺术院校美术类专业,考试以命题的形式对学生的综合绘画能力进行测试,考试内容包括素描,色彩和设计概念三个科目。
  CEESAF考试是法国艺术院校推荐申请者参加的一个专业水平测试。为申请者提供关于美术类专业水平的重要 依据。目前考试的签约院校已达到23所,涵盖几乎全部美术类专业。院校将申请者的考试成绩作为“艺术成绩 ”加入到学生入学申请的资料中去,但不作必须要求,因此,如果申请者有较为充裕的时间,不妨参加考试,为高考后多一些院校的选择方向。
  CEESAF2015年增设大连地区考试点,截至今年,考试在中国境内分别在北京、济南、大连均设有考试地点, 以便为申请者提供更多的考试地点的选择。
 报考条件:
  符合普通高等学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中报名条件者均可报考
  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历;
  符合各生源所在省份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报考条件。
  下列人员不能报考
  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的在校生;
  本人或其直系亲属,最近五年内有不良出境记录或非法逗留记录的
  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违规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应届毕业生。



点击:中国美术高考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