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术统考 查看内容

黑龙江省2018年美术类专业课统一考试考点及时间安排

2017-10-9|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


  省级统考实施

  2018年黑龙江省美术类(本科专业涉及美术学、绘画、雕塑、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工艺美术、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动画、中国画专业)专业课实行省级统考。

  除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外,其余报考高校专业课校考的考生无需参加黑龙江省其他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

  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结束后,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将统一公布专业课省级统考成绩,届时考生可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查询本人的专业课省级统考成绩。

  考生须凭《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按时参加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不得擅自更改考试时间(考生参加省级统考的具体考试时间以考生准考证为准)。考生参加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时,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具有拍照功能的器材等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时,须自觉接受考试违禁物品检查。证件不全或与报名信息不一致者不得参加考试。

  全省设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大庆市、牡丹江市(包括鸡西市、七台河市)、佳木斯市(包括双鸭山市、鹤岗市)、绥化市、伊春市、黑河市、大兴安岭行署9个考区,每个考区下设若干个考点。省农垦、森工总局及各管理局系统的考生由我办统一安排到就近考点参加考试,按《艺术准考证》上标明的考点参加考试。

  美术类

  1.考试科目及分值

  美术类专业课考试科目为色彩(100分)、素描(100分)和速写(100分)三科,总分为300分。各科目采用图片的试题模式进行考试。

  2.考试时间、地点及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2017年12月9日

  08:00 - 10:30   素描

  11:30 - 12:00   速写

  14:00 - 17:00   色彩

  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3.美术类本科专业的专业课省级统考成绩合格标准

  美术类本科专业的专业课省级统考成绩合格要求为3门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80分,且其中2门科目各不低于60分。

  4.制作并发放美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合格证

  对美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成绩达到本科专业合格要求的考生,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统一打印美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合格证。美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合格的考生于2017年12月31日前到县(市、区)招考办领取美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合格证。


点击:黑龙江美术高考网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是中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国内班国际班2017年招生简章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国内班国际班2017年招生简章  上海戏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