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术统考 查看内容

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开始报名

2016-12-6| 查看: 1| 评论: 0

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开始报名

  2017年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报名工作将于12月10日启动,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
  据了解,2017年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美术类:http://artt.zisu.edu.cn/,音乐类:http://fza.zjcm.edu.cn)。其中,美术类测试时间为2017年3月4日,测试地点为浙江外国语学院小和山校区;音乐类测试时间为2017年3月12日,测试地点为浙江音乐学院。
  教育部门提醒,2017年2月24日至3月1日,考生可进入报名系统自助打印准测证,了解测试项目流程安排和注意事项。经网上报名确认后打印的准测证上相关信息一律不得修改。考试时考生必须凭身份证和准测证进入考场,如考试当天身份证丢失或还未办理完毕,须凭有本人照片的身份证申领单进入考场。户口本、学生证、市民卡等证件一律不能入场,请考生提前办好证件,以免影响考试。
  此外,本次测试标准和项目按《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标准》(2013年版)执行,可在浙江省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网(http://twy.zjedu.gov.cn/)和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报名网上查阅,测试合格学生名单将于2017年4月中下旬在上述两个网站公布。


点击:浙江美术高考网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十年寒窗是为了梦想
素描静物中的“情”
素描静物中的“情”
素描静物要深具美感、和谐感与统一感,就要合理安排构图空

最新文章

文化冲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