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术统考 查看内容

关于新疆自治区2017年美术类统考相关时间

2016-11-17| 查看: 825| 评论: 0

关于新疆自治区2017年美术类统考相关时间

  一、报名时间和程序
       1、报名时间
  自治区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美术类专业统考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10日,逾期不予补报。所有报考普通高等学校(含区内和区外)美术类专业的考生凭所在中学的介绍信和二代身份证到当地招办现场电子摄像(须考生本人到场)并领取印有该考生报名序号、二代身份证号等信息的《自治区201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特长生)专业考试报考证》(以下简称《报考证》)。考生须持《报考证》和二代身份证才能参加自治区统一组织的美术类专业统考。
  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在新疆招生网上公示所有报考美术类专业考生的基本信息(其中姓名、报名序号、统考成绩、是否合格为必须公示内容)。
  2、各地、州、市招办将本地报考美术类专业考生的有关信息汇总后于2016年12月13日向自治区招生办公室信息管理科报送报名信息光盘。
  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
  1、自治区美术类专业统考设乌鲁木齐、奎屯、喀什三个考点。考生须到自治区招办指定的考点现场确认报名信息、缴费和参加统考。
  2、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程序:美术类:2016年12月16日-17日,考生须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和《报考证》原件到考点(现场确认地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提供二代身份证、报考证的复印件;并在《自治区2017年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统考确认表》和《自治区2017年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按自治区物价部门的规定标准(新计价费〔2002〕562号)缴费。考生按要求完成考前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程序后,考点向考生发放《自治区2017年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准考证》。
  三、考试时间及科目

速写

  四、成绩公布及合格线划定
  1、自治区招生办公室根据美术类专业考试三门成绩,分别确定自治区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专业合格线和高职(专科)专业合格线。本科专业合格线的最低合格要求为:3门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80分,且其中2门科目各不低于60分;高职(专科)专业的合格线根据考生专业考试情况确定。
  2、自治区招生办公室于2017年1月10日前公示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专业和高职(专科)专业合格考生名单,并向本科专业合格考生发放《自治区2017年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本科专业合格证》,向高职(专科)专业合格考生发放《自治区2017年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高职(专科)专业合格证》。
  3、自治区招生办公室于2017年1月15日前完成自治区美术类专业统考合格考生的信息汇总整理,并向招生院校提供包括自治区美术类统考合格考生名单、成绩等内容的网上查询服务。网址为:新疆招生网:http:// www.xjzk.gov.cn。



点击:新疆美术高考网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十年寒窗是为了梦想
素描静物中的“情”
素描静物中的“情”
素描静物要深具美感、和谐感与统一感,就要合理安排构图空

最新文章

文化冲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