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术统考 查看内容

2017年江西省美术统考时间12月4日

2016-11-10| 查看: 3804| 评论: 0

2017年江西省美术统考时间12月4日

一、艺术类专业统考时间
  1. 2017年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一考试时间:2016年12月4日,地点:各设区市招考办(考试院)确定的考点。  
二、美术与设计学类兼报种类包含的主要专业
  需要测试绘画基础的专业,如美术学、绘画、雕塑、中国画、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工艺美术、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动画等。报考上述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全省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报名时不细分具体专业,只需选报美术与设计学类即可。
三、缴费
  凡参加我省艺术、体育类专业统考的考生,在报名时须按赣发改收费字〔2004〕421号文件规定缴纳兼(增)报专业报名考试费;仅兼报艺术类特殊专业的考生,在我省普通高考报名时,不需缴纳兼报专业的报名考试费。
四、艺术类专业统考准考证领取
  1.美术与设计学类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写上姓名、考生号)于2016年12月2日到设区市招考办(考试院)确定的考点领取准考证。部分设区市招考办(考试院)通过考生高考报名所在的县区招考办负责下发或通知考生领取准考证。
  2.艺术类考生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专业考试。
五、、艺术类专业统考查分
  1.成绩公布:2016年12月23日左右公布考试成绩。
  2.申请查分:凡对统考成绩有疑义,需申请查分的考生,必须于2016年12月26-27日工作时间内,向高考报名所在县(区)招考办提出查分书面申请(12月28日各设区市招考办汇总申请查分名单并上报省教育考试院),省教育考试院不直接接纳考生查分申请。
  3.查分范围:限查核艺术类统考科目是否存在分数漏评、漏登和错统的情况。对于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属查核范围。



点击:江西美术高考网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十年寒窗是为了梦想
素描静物中的“情”
素描静物中的“情”
素描静物要深具美感、和谐感与统一感,就要合理安排构图空

最新文章

文化冲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