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术统考 查看内容

2016年宁夏美术联考时间12月27日

2015-11-20| 查看: 21| 评论: 0|来自: 网络

2016年宁夏美术联考时间12月27日
       根据宁夏招生考试院发布《关于做好2016年宁夏艺术类专业招生统考工作的通知 》《2016年宁夏区艺术类高考报名办法 》通知,宁夏美术联考报名时间12月1-5日;考试时间12月27日开始:
  网上报名工作流程
  第一时段(考生网上信息录入时间):2015年12月1日-5日;
  第二时段(信息现场确认和指纹采集时间):2015年12月6日-25日;其中报考艺术类的考生信息现场确认和指纹采集时间须在12月15日前完成;
  第三时段(考生报考资格初步审查时间):2015年12月1日-31日;
  第四时段(公示、考生报考资格复查时间):2016年1月4日至本年度录取工作结束;
  第五时段(考生照顾政策审核时间):2016年4月30日前;
  第六时段(体检、综合素质评价时间):2016年5月底前由各县(市、区)自行安排时间完成。
  美术与设计学类:满分300分
  素描(100分)、速写(100分)、色彩(100分)三门。考试时间为素描150分钟、速写30分钟、色彩150分钟。
  速写科目采取人物动态默写方式考查;素描和色彩科目使用图片模拟写生方式考查。试卷采用4开纸作为统考用纸(由考场统一提供)。
  考点与考试时间
  2016年艺术统考音乐学类、舞蹈学类专业考点设在宁夏大学音乐学院(银川市西夏区宁夏大学A区);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考点分片区集中进行,银川市和石嘴山市的考生安排在银川高级中学(银川市兴庆区清河北街海宝东路)考点参加美术与设计学类考试,吴忠市、中宁县和沙坡头区的考生安排在吴忠中学(吴忠市利通区吴忠汽车站东侧500米)考点参加美术与设计学类考试,固原市和海原县的考生安排在原州区三中(固原市原州区文化东街9号)考点参加美术与设计学类考试。
  美术与设计学类考试时间:
日期 上午 下午
2015-12-27(星期日) 8:30-11:30 13:20-16:20 16:40-17:10
色彩 素描 速写
       考生可于12月26日下午到考点查看考场安排、考试注意事项、面试时间安排等。
  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本人准考证上的考试分组和时间安排参加考试,逾期不再安排考试,责任自负。

点击:宁夏美术高考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