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术考题 查看内容

天津市历年美术联考考题大汇总

2018-11-17|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网络

2018年天津联考考题:

素描内容:中年女性头像(45度);要求:1、形象鲜明,构图完整,解刨、透视关系比例关系正确。2、有深入的刻画能力,重点突出,画面整体协调。3、结构严谨,明暗层次合理。4、生动形象,富有艺术表现力。5、可使用铅笔或碳笔,试卷上不得喷洒任何定画液化画面不得出现人格记号或文字。6、作画时条形码贴在试卷右上角。


色彩默写作画,浅蓝色衬布 浅黄色衬布 玩具布老虎 褐色花瓶 白瓷碗 白瓷盘中两个生蛋黄


速写:试题:默画人物与环境组合。内容:图书馆阅览室的一角(不少于两个任务,并带环境)要求:1、构图完整,组合合理。2、人物结构、比例精准。3、任务型体、动态协调,生动形象。4、用笔生动,富有艺术表现力。5、可使用铅笔或炭笔,试卷上不得出现喷涂任何上光或固定材料,画面不得出现任何记号或文字。6、作画时,条码贴在试卷右上角。


2017年天津联考考题:

素描:我的父亲四分之三侧角度

色彩:稍酱油瓶,菜板,鱼,菜刀,三根葱,红椒若干,暖色衬布。

速写:教室一角


2016年天津联考考题:

素描:默写45度短发女青年

色彩:静物组合默写,深色罐子一个,透明玻璃瓶,杯子一个,四个橘子,黄色衬布,蓝色衬布,白色衬布各一块

速写:等公交的老人场景组合默写


2015年天津联考考题:

素描:45度角女老年头像

色彩:一个啤酒瓶,一个玻璃杯,一个白瓷盘放有三片面包,一把水果刀,两个苹果,三个橘子,白色和蓝灰色衬布各一块

速写:单人站姿一只手扶着一把椅子,椅子上放有一个书包


2014年天津联考考题:

素描:女青年(45度角默写)

色彩:不锈钢水壶一个,书包一个,三本书,铅笔四支,钢笔一支,灰色及白色衬布各一块(默写)

速写:打电话的母女二人(默写)


2013年天津联考考题:

素描:默写男老年四分之三

色彩:红酒瓶,高脚杯,白色瓷盘里面放两个苹果一个橘子,若干红枣,白灰色衬布

速写:默写公交车上的两个人(一坐,一站)


2012年天津联考考题:

素描:45度角男中年

色彩:深色啤酒瓶一个,橘子三个,苹果两个,五片面包,一个白色盘子(面包放在盘子上),暖色衬布

速写:菜市场一角


2011年天津联考考题:

素描:男青年(带帽子带围脖)

色彩:洗衣液,香皂盒,毛巾,牙刷

速写:钓鱼的人



雷人

路过

鲜花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