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画好五分钟人物动态速写是高分的前提!

2017-4-14| 查看: 1| 评论: 0

收藏~画好五分钟人物动态速写是高分的前提!

  速写其实就是在画动态和结构,而动态最为重要,而练习掌握动态需要很多的练习。这是一组五分钟画出来的动态速写,非常优秀,对于人物的特征全部最大力度的概括。

美术

  1.从不同角度去学习、理解人体结构,体块之间关系,学会理性观察分析,然后就是多画多练习。

美术

  2.我学了十多年很少临摹,不太喜欢临摹,记得以前临摹过山师大岳孝义老师的,然后其他就都是西方大师的了。
  3.可能一开始画的不准确,但是不用橡皮檫,但久了就越来越能一次性到画位了,不要给自己犯错的机会。

美术

  4.线条之道博大精深,一直也感觉无法形意结合,自己的用线只能算果断,却少了些气脉。(当然练好基础再去谈线条,否则无用,还走弯路。)
  5.要心里有动态,也就是懂人体基本形体,不然只靠看和抄对象,是很难办到的。(所以就是多多练习掌握人体结构,熟记于心。)

美术

美术

  6.速写不可以只看重表面效果去学习,你没有打通自己的基础,什么风格都走不远,所以还是要有平心静气研究学习人体结构,比例等这些东西的过程。

美术

  7.素描工具我用的比较丰富,但主要还是软碳和全碳棒,碳精条和铅笔偶尔玩两张,其他材料有遇到也挺好玩的,比如色粉笔、毛笔、钢笔、马克笔等。

美术


点击:中国美术高考网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