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素描头像,画面解析,赶紧收藏!

2016-12-13| 查看: 1| 评论: 0

素描头像,画面解析,赶紧收藏!

        一
  1、整体上;画面中人物固有色之间的对比强烈,头颈肩之间的大松紧繁简的节奏处理很到位,女生脸部丰满的特征、五官所流露出来的人物情绪刻画的很细致。
  2、局部上;人物眼睛是一大亮点,刻画的很清澈、透亮,眼睛球形的体积也体现了。人物的嘴巴,嘴角上翘的幅度很自然往后虚退。画面中调子最重的就数头发,模特的发型很随意,作画者在刻画头发时就抓住了一点,头发的前实后虚表现顿时来开了画面的空间。

美术

美术

美术

美术

美术

  二
  1、整体上;画面整体感觉很轻松,着重体现五官的塑造,仔细看作者在形体上是很严谨的,模特的特征纤瘦、柔美,在画脸部的时,人物轮廓线的起伏刻画的实而不硬。
  2、局部上;模特头部微仰,在视觉上,嘴巴及下巴凸出,模特的嘴巴很饱满,要塑造到位关系到了嘴巴处的口轮匝肌,人物的结构理论也是很重要的哦。眼睛往下看的动态塑造的很生动,上眼的幅度转折恰当的体现眼睛的体积。

美术

美术

美术

美术


点击:中国美术高考网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图文热点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十年寒窗是为了梦想
素描静物中的“情”
素描静物中的“情”
素描静物要深具美感、和谐感与统一感,就要合理安排构图空

最新文章

文化冲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