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男性人物肖像素描头像

2015-12-12| 查看: 23410| 评论: 0|来自: 网络

男性人物肖像素描头像
       素描头像是对单个复杂物的写生。它与多物种组合的静物素描相比,对整体的作画步骤要求更严格。素描头像的作画顺序与其他课程作画顺序一样,非常考验美术学生的能力。下面来看看美术学生优秀素描头像。

素描头像

       素描头像的作画顺序与其他课程作画顺序一样,都要经过熟悉选定、构图起草、铺涂明暗、定形刻画、调整结束五个阶段。

素描头像

       熟悉选定阶段的特点。头像素描比静物素描的作画时间长,反复率高,容易造成“陷入”局部、忘记整体的错误,因此,学习者应该在熟悉过程中,获得对象完整的印象。这个印象对全局的整体把握能起到很大帮助作用。

素描头像

       印象应该包括这样几个方面,了解人物个性,帮助把握头像的表情和动态特征,熟悉头像的脸型、发型、五官等,帮助把握人物的形象特征,观察分析头像受光后的明暗变化,预先考虑好素描刻画的重点。

素描头像

       在熟悉对象的基础上,还要根据对象的造型特点和训练需要,选定作画角度、作画工具及表现手段。待获得头像的整体印象和做好素描准备工作之后,便可以进入实际的素描作画。

素描头像

素描头像

注:文章来自网络,如需注明出处请联系本网站

素描头像

点击:中国美术高考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相关阅读

图文热点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十年寒窗是为了梦想

最新文章

联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