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老人素描头像教程详解

2015-11-5| 查看: 24908| 评论: 0|来自: 网络

老人素描头像教程详解
       素描是一种正式的艺术创作,以单色线条来表现直观世界中的事物,亦可以表达思想、概念、态度、感情、幻想、象征甚至抽象形式。素描不像带色彩的绘画那样重视总体和彩色,而是着重结构和形式。下面来看看素描教程:老人素描头像教程详解。

一、起稿,人物特点明显,先大概交代一下。

二、找出大的黑白灰关系。用卫生纸擦出大效果,产生虚虚的感觉,都很松弛,可以继续深入或修改。

三、在大关系下进行细节刻画和体积塑造,让形象更加生动逼真。

四、反复深入和整体调整就形成现在的效果。

       重点总结:打完形后进行大面积的普色调和用纸擦拭,容易出现腻的感觉,这些需要经过反复练习才能掌握。建议擦大效果,局部则用素描铅笔画,可以更深入也可以起到加强体感丰富层次的作用。用手、卫生纸或擦笔擦出来的画面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人物皮肤的质感表现的好。可以用多种素描工具去尝试。

注:文章来自网络,如需注明出处请联系本网站


点击:中国美术高考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相关阅读

图文热点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十年寒窗是为了梦想

最新文章

联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