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女青年头像素描教程

2015-10-23| 查看: 15027| 评论: 0|来自: 网络

女青年头像素描教程
       素描原是为绘画、雕刻等艺术服务的,后因其流畅、充实和美观,发展成为独立的艺术。素描的题材可以取自任何事物,不受拘束,一般以肖像和风景为主,而西方的素描常是人物和静物。下面来看看女青年头像素描教程。

       开始,要根据人物的形象画出大概的轮廓,注意头颈关系和肩膀的透视。

       用辅助线测定形体的比例、透视和倾斜度,确定五官的位置,并大概标出黑白灰的较黑的部分。

       用笔轻轻地将五官的大体形态画出来,注意观察模特,抓准五官特征,在此基础上,再进行深入刻画。

       对整体做一些调整,再次注意比例、透视等问题。将大的明暗关系表现出来,注意头发的明暗关系,确定光源。

       第一次深入刻画,要整体进行刻画,注意五官的刻画。女子的五官比男子的较为较小,皮肤较为细腻。第一次刻画的时候,尽量的注意头发、衣服和面部的主次关系。

       基本完成,画女青年,头发要掌握好质感,不要盲目地涂黑。一样从整体出发,注意五官的刻画,和衣服的处理。

注:文章来自网络,如需注明出处请联系本网站



点击:中国美术高考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相关阅读

图文热点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十年寒窗是为了梦想

最新文章

联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