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年男性头像素描临摹作品欣赏

2015-10-16| 查看: 5391| 评论: 0|来自: 网络

中年男性头像素描临摹作品欣赏
       对于素描初学者来说,临摹是提高素描绘画水平的重要练习方法之一。按照原作仿制书法和绘画作品的过程叫做临摹。下面来看看中年男性头像素描临摹作品欣赏。

       广义的临摹,所仿制的不一定是原作,也可能是碑、帖等。临摹为了学习技法,侧重临摹的过程。为保存、修复、展览、出售而取得复制品,侧重临摹的结果。

       临和摹各有长处,也各有不足。临容易学到笔画,可是不容易学到间架结构;摹容易学到间架结构,可是不易学到笔画。

       从难易程度来说,摹易临难。不管是临还是摹,都要以与范字“相像”为目标,从“形似”逐渐过渡到“神似”。

       临摹品有商品性质。它流传于世又产生了伪作和赝作等复杂问题。

       在世界各国,临摹一直是学习古典书法或绘画技法,借鉴和继承优秀传统的主要途径与手段。

       切记,学画的关键还是写生,临摹只是辅助,每个人的艺术感觉都不一样,应该有属于自己的风格。

注:文章来自网络,如需注明出处请联系本网站



点击:中国美术高考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相关阅读

图文热点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十年寒窗是为了梦想

最新文章

联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