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美术高考色彩中常见的物品搭配  

2015-11-10| 查看: 22| 评论: 0|来自: 网络

美术高考色彩中常见的物品搭配
色彩考试中
     物体大多逃不开生活中的一些小玩意,当你逐个练习过后,只能说了解了各个物体的特点、塑造方法,但是考试的形式多半是默写或者半默写,就算写生也是存在照片中,需要自己组织搭配。所以这就需要我们平时多看些优秀的色彩范画,从中可以学习作者是怎样处理它们的。
1、罐子,白盘子,西红柿,玉米,高脚杯

  白盘子如果没有标明要圆的,可以画方的,一般果盘里的水果是视觉中心,色彩对比要强烈,塑造要精美。
2、鱼,西红柿,玻璃壶,蒜,不锈钢

    玻璃和不锈钢难度较大,建议遇到玻璃就画标签,没有标签就画重色液体在里面,这样难度将大大降低,这就是画面处理,有时候高分不一定要你画的有多好。
3、醋,肉,西红柿,南瓜 

       遇到这样的题目,建议画黄橙色调,如果没有规定,可以褐色村布来表现,这样一来肉的颜色和南瓜的颜色就对比的很和谐,如果换成蓝色村布就不一样了。
4、酒瓶,白菜,玉米,西红柿,碗

  遇到白菜一定要想好他放在那,放在白布上火白盘子上要求你处理画面的能力就相当高了,如果可以,最好让他在暖色灰色环境中,这张画面将几个西红柿和白菜做啦强烈的对比,处理的非常完美,弥补啦白菜在百色环境下的苍白。

注:文章来自网络,如需注明出处请联系本网站

  
点击:中国美术高考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