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什么是四季色彩

2015-8-12| 查看: 11| 评论: 0|来自: 网络

什么是四季色彩
  四季色彩理论就是把人与生俱来的发色、眼珠色等人体色与色彩科学对应分析和分类,形成和谐搭配的规律。是由美国色彩大师杰克逊女士在瑞士书家尹顿的主观色彩的提示下,用了近10年的时间,进行了4万多次的色彩测试与色彩排序,终于发现并奠基了“四季色彩”理论。 四季色彩理论中最为重要的内容就是把生活中的常用色按基调的不同冷暧割分和明度、纯度割分,进而形成与一年四季相对应的春、夏、秋、冬四大色彩群,每个不同的人要掌握最合适自己的这个色彩群与之相互间的搭配关系,就可以完成服饰、化妆与自身自然条件的完美的和谐与统一,从而最大发挥了自己潜质与美丽元素。
  “色彩四季理论”以其科学性、严谨性和实用性,自问世以来,就具有强大的生命力。该理论用最佳色彩来显示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可以应用到服饰用色、化妆用色、饰物搭配、居家色彩、商业色彩、城市色彩等等与色彩相关的一切领域。
  Colour Me Beautiful是国际公认的色彩形象顾问咨询权威机构,也是色彩顾问行业的发源地。
  全球从事色彩形象工作的人都在应用源自Colour Me Beautiful的理论,所以CMB是当之无愧的最权威、最先进、最成功的色彩形象咨询机构,从业者 都以能拥有CMB的顾问资格为荣。
  1974年美国卡洛尔·杰克逊女士发表色彩四季理论,创办CMB公司,最初传播到欧洲,并由英国CMB的玛丽·斯毕兰女士把它进行改进并发扬光大。早在八十年代初期,美国的Steve Diantonio 先生收购了卡洛尔·杰克逊女士在美国的CMB公司,并入他的化妆品集团旗下,在她的努力下,至今CMB在全球33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 2000多名色彩顾问专门从事色彩形象咨询工作,而设在伦敦的CMB总部则主要负责世界最高等级色彩形象顾问的培训,CMB品牌化妆品的研发、生产,色彩咨询专用工具的研究、设计、开发、制作等工作 。
  1999年玛丽·斯毕兰女士把CMB的大部分股权 转让给现任CMB总裁英国的克里斯托弗先生,她不再参与CMB的工作。克里斯托弗先生一如既往地领导着这个充满荣誉的组织,把全球的色彩咨询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2004年8月colour me beautiful 授权祺馨色彩创办人刘纪辉女士为CMB中国首席顾问,全权处理CMB在中国的一切事务。



点击:  中国美术高考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