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术教程 查看内容

关于马克斯·贝克曼(Max Beckmann)的绘画生涯

2017-2-22| 查看: 2026| 评论: 0

关于马克斯·贝克曼(Max Beckmann)的绘画生涯

  马克斯·贝克曼(Max Beckmann ),德国画家,绘图者,作家,雕塑家,是一位不可多得的艺术大师,多才多艺。尽管被归为印象主义画家,但是马克斯·贝克曼本人却不愿意承认这一点。20世纪20年代的时候,开始对新客观主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该主义反对了含蓄内向的表达情感。马克斯·贝克曼的一生对艺术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美术

美术

  马克斯·贝克曼出生在德国的一个普通家庭中,从小就表现出了对艺术的热爱以及这方面的天赋,后来跟随著名的画家学习了绘画的技巧,但是不幸的是,很快爆发了第一次世界大战。作为一名志愿者来到了战争的最前线,在那里目睹了残忍与血腥。

美术

  与此同时,马克斯·贝克曼的作品的风格也有了很大的改变,从开始的简单直白的描绘事物的学院派风格转变到了抽象的描绘人物,场景等。给读者以想象的空间。这点风格上的改变和他自己所经历的,看到的种种是密不可分的。

美术

  马克斯·贝克曼的艺术的一生可以说是极其辉煌的,一生共创作出了很多的作品,其中的大部分的作品都在德国美术展览馆内收藏,此外,在别的一些国家,也可以在各大博物馆看到他的作品的身影。给后人留下的是宝贵的精神财富。

美术

美术

美术


点击:中国美术高考网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素描静物中的“情”
素描静物中的“情”
素描静物要深具美感、和谐感与统一感,就要合理安排构图空

最新文章

文化冲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