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考资讯 查看内容

《艺考生文化课高分冲刺》最后发货2天,2月23日恢复发货

2018-2-6| 查看: 10706| 评论: 0|来自: 中国美术高考网

  重要通知
      由于春节快递停运影响,中国美术高考网发出关于《艺考生文化课高分冲刺》春节期间暂停发货的通知
  一、原时间为:2月8日-2月25日
  二、现调整为:2月8日-2月23日
  二、2月8日为最后发货日,当天将会把所有订单全部处理完成,需要购买的客户请点击(本文底部购买网址)可直接进入官方提交订单订购。
  三、暂停发货期间,可正常提交订单,2月23日恢复发货后,按照提交订单顺序陆续发货,请所有暂停发货期间预定的客户耐心等待。
  四、即日起至2月8日,顺丰无法到达的地区暂停发货,需要等到2月23其他快递恢复后可安排发货,顺丰可到达地区发货至2月8日结束。新疆、海南及部分偏远地区,已全面暂停发货,需要等待2月23日后恢复。
  五、《艺考生文化课高分冲刺》销售工作已接近尾声,目前剩下的书已经不多,提交订单后,我们会与您取得联系,如告知您没有书了,请不用再提交订单,因为定量出版,一套都没有多出来,无法再安排。
  六、未购买书籍的客户请不要咨询押题卷是否可以下载的问题,无论是否付费,我们均不会提供下载,押题卷是《艺考生文化课高分冲刺》购买客户可享受的资源服务,没有任何其他方式可提供下载,请不要相信任何个人或团体表示可提供下载的说法,如上当受骗,官方概不负责。
  七、由于春节放假,物流将在近期停运,需要批量购书的培训机构,请尽快安排,一般要到正月初十或十五后恢复。
  中国美术高考网
       2月6日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中国传媒大学 beifu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